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至2025年将推三款全新纯电车型, 林肯首款纯电动概念车全球首发

2022年04月21日 16:15: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4月21日,林肯纯电动概念车Lincoln Star迎来全球首秀,作为林肯品牌首款纯电动概念车,是通过纯电可拓展架构打造的而来的,定位为中型SUV。据悉,林肯计划到2025年推出三款纯电动车型,实现全球市场纯电动车型销量占比超过50%的目标,预计第四款纯电动车型将于2026年问世。

这款概念车的外观设计科幻酷炫,前脸部分以林肯星辉标识为中心,采用点阵式星辉设计,将整个中网都设计成可以点亮的部分,一直延续至机盖的四周,夜间点亮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并且两侧的细长的两段式大灯也与可点亮的部分融为一体,相辅相成。

侧面的设计大方且富有冲击力,简约流畅的车身线条搭配向下倾斜的车顶,让这款车呈现随时俯冲的战斗姿态。尾灯部分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非常受当下年轻人的欢迎。贯穿式灯带下方还配备了可点亮的品牌标识,极具辨识度。标识下方的点阵式星辉设计与前脸形成呼应,精致且创意十足。

内饰方面的设计也是极具科幻感,白棕拼色的设计辅以金色进行点缀,给人一种优雅浪漫的感觉。贯穿的连屏设计一直延续至副驾位置,科技氛围十足,上下平行的方向盘设计拥有满满的运动感。 车内大量的透明侧面柱搭配可变色智能全景天幕,可以让更多自然光线透入车内,大幅提升车内乘客的视觉通透感。

值得一提的是,概念车采用了对开门的设计,车头还配备了储物空间,可以以一种非常酷炫的方式开启,便于出行的同时充满了仪式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