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级合资SUV推荐,质量好口碑靓,这3款同级最强?

2022年04月21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如今网络时代,大家接收的资讯效率大大提高,四面八方的消息进一步提升资讯的准确度。以前买车,网络不发达的时候只能听信一家之言,现在买车可以从传统窗口,到电脑端、移动端等各方面收获到信息,对大家购车也有较大的帮助。那么,20万级口碑非常高,质量非常好的合资SUV有哪些选择?下面我推荐3款,它们在用户口碑方面有非常高的评价。

本田CR-V

指导价16.98-27.68万元

在20万级合资SUV中,本田CR-V是一款集口碑、质量、高保值率、大空间于一体的实用型SUV。在消费者眼中,本田CR-V的综合性能相当出色。作为一款家用SUV,本田CR-V是完全合格的。就拿保值率来说,3年保值率超过70%,对比同级其它竞争车型也没谁了。

按标题来说,本田CR-V是20万合资同级最强其实一点不夸张,用销量来说话也可以,在3月份它卖出了16437辆,排在SUV销量榜第6位,从销量的角度来看,足够证明消费者对它的认可度极高。关于车辆本身的空间和动力,对于家用级别的定位来说,本田CR-V是完全没缺点的。

广汽本田-皓影

指导价16.98-25.28万元

广汽本田-皓影和CR-V是姊妹车型,今天第二款车型还是推荐皓影,实际上就是让大家少走弯路,即使不喜欢CR-V的外观,可以考虑一下皓影。坦白说,开过它们的人都体验到两者区别并不大,在20万级家用级别里面,它们是非常舒适实用的。

本田有空间魔术师的称号,原因在于本田汽车空间开发、利用率非常高,对比同级车型来讲,即使空间数据不如对手,但是在实际空间体验方面,本田车的空间都是优于同级的。以皓影来说,即使它的轴距长2661mmm,但是实际上的空间体验完全不输给轴距长2800mm的车型。

昂科威

指导价20.99-30.99万元

20万级值得推荐的合资SUV,我认为昂科威不可错过,虽然它售价在20.99-30.99万元,实际上也算是一款20万级合资SUV,另外加上它可以优惠3-8万元,在性价比方面有不错的表现,然而在体验方面,它一点也不差,轴距长达2779mm,又有7座版本可选,因此说,作为家用SUV,昂科威是非常人性化的。

虽然在销量方面,随着市场竞争加大,昂科威目前的销量并不高,但是放在2016期间,昂科威就是一款爆款车型,作为汉兰达的竞争对手,其性价比高过汉兰达,因此在2016年期间非常火爆热销。时间放在今天,昂科威也是一款兼顾质量和实用性的SUV,非常值得推荐。

写到最后,20万级合资SUV车型非常多,但是能够走进消费心里的车型真不多,不是油耗高,就是空间小,不是颜值低,就是故障率高等等,因此无法让消费者信服。而上面介绍的3款合资SUV,不管是质量、空间,还是颜值和口碑都极好,值得推荐给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