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合优惠2万、现车充裕,经销商表示全新柯迪亚克提升到店率

2022年04月21日 20:1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柯迪亚克作为斯柯达品牌的首款SUV车型,在2017年国内上市以后就颇受大众关注,中国消费者也是在此时开始熟知并接受这一极具亲和力的产品,短短5年时间,在中国市场已赢得近20万用户的信赖。正值柯迪亚克上市5周年之际,这款车也迎来全面焕新,今天买车网Buycar就通过走访市场带大家看一看它的终端情况。

人们常说“懂大众的人都买斯柯达”,这句话其实无不道理,就像斯柯达柯迪亚克大众途观L,两款车就是流着相同血液的异卵双胞胎,除了外观壳子不同,其余的生产平台和动力总成完全一模一样,就连内饰和配置都有不少相似之处。相比之下,柯迪亚克相对更具性价比的售价就成为了优势,毕竟相同的实力,谁不想拥有一台性价比更高的车呢?

近日,在柯迪亚克上市5周年之际,斯柯达为这款车进行了全面焕新升级并上市销售,指导价区间为18.69万-24.39万元。

新车最大的变化有以下几点:

1、外部格栅造型的更加立体饱满,使新车前脸更为时尚。

2、轮胎由老款车型使用的马牌更新为了倍耐力品牌,倍耐力的轮胎会更加牢固耐磨损。

3、内饰中控台、门板等细节处采用了软包设计,大幅度提升了车内的高级感和舒适度。

4、中控屏由内嵌式变为了更具科技感的悬浮式设计。

5、充分考虑到了国人的用车偏好,提供5座和7座两种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以此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随着全新柯迪亚克开启销售,斯柯达还推出了保值回购礼、终身保障礼、保险无忧礼、轻松购车礼、炫彩升级礼等诚意满满的8重礼遇。购车用户可以享受3年8折保值回购、核心部件终身延保服务包、20%首付起超长贷金融方案、官方改色服务等权益。另外还提供诸如发动机/变速箱终身延保、5年5次基础保养、车险抵用券等购车福利。

为此小编专门去跟经销商询问了一下,从北京市场的情况来看,凡是在2022年4月30日之前购买柯迪亚克的顾客,皆可优惠现金15000元,同时赠送5000元的保险(全险),里外里算下来整整优惠了20000元。并且,分期购买可享受首付50%的2年无息政策。

以购买新款柯迪亚克两驱顶配车型为例,算上此时的购车福利,仅比购买老款柯迪亚克贵了1万元出头,整体还是非常实惠的。

谈及对全新柯迪亚克的竞争力,斯柯达店内销售信心十足,并表示:“全新柯迪亚克更注重年轻化氛围的营造,入市以来有效提高了到店率,目前我们给出的金融政策也比较给力,相信它能够帮助品牌提升销量。”

小编还了解到,目前全新柯迪亚克的现车充裕,提车周期时间很短,这对于急需用车的小伙伴无疑是个好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