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RX渲染图曝光,颜值有所提升,有望明年引入国内

2022年04月21日 20:2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雷克萨斯,作为丰田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相信大家对于它并不会感到有所陌生,毕竟,在我们国内汽车市场,它可是出了名的“加价王”,即便如此,我们不少国人却依旧愿意为它买单,其中,作为雷克萨斯家族当中的中大型SUV-雷克萨斯RX,更是一度成为了不少朋友的购车首选,目前现款雷克萨斯RX售价区间为:40.50-80.10万元。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雷克萨斯RX外观渲染图,新车预计年底正式发布(海外),有望在2023年以进口的形式引入我们国内进行销售,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实车谍照)

根据上方的图片我们可以得知,新车渲染图与此前曝光的实车谍照图看上去有些相似,根据渲染图我们可以得知,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前脸依旧是采用了纺锤形的进气格栅,内部中网具有很强的立体感,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硕大的车标LOGO,彰显了自身的身份,加上两侧狭长犀利的眯眯眼前大灯,以及引擎盖上凌厉线条的勾勒,从而给人一种不好惹的视觉感受,除此之外,新车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较为流畅简洁,超大尺寸的轮毂,似乎在彰显自身不俗的性能表现。

(内饰配图为现款雷克萨斯RX

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SUV,目前我们国内现款雷克萨斯RX长宽高分别为:4890(5000)/1895/1710(1720)mm,轴距为:2790mm,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相较于同级别豪华车型而言并不是十分的出众,未来新车车身尺寸是否会进行提升,目前还尚未得知。车尾部分看上去显得很有层次感,采用贯穿式的尾灯组,夜晚点亮之后相信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下方镀铬装饰的双边单出排气布局,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至于内饰设计方面,预计新车整体布局并不会进行明显的改动,只不过在细节以及配置上或将会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整。

(现款雷克萨斯RX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目前还尚未曝光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的动力信息,据悉,新车预计会新增2.4T发动机来取代3.5L V6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6.6秒,并还将提供2.5L自然吸气、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可选,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GR高性能运动版车型,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综合而言,雷克萨斯RX自进入我们国内市场以来,相较于同级别豪华车型而言,它的销量表现上一直都还不错,所以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未来进入我们国内市场,你如果想要优惠的话,小编只能说不加价都算不错了,目前我们国内现款雷克萨斯RX售价区间为:40.50-80.10万元,你们认为新车未来正式上市,会有明显的价格提升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