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蒙迪欧上市,不仅重新定义B级车,还重新定义了官方质保

2022年04月21日 20:27:01
分享到:
来源:DearAuto

随着中国机动车的保有量逐年提升,道路上行驶的车辆多了,难免会发生事故损坏,要送去修理厂维修。但是现在车辆零部件的集成度很高,动辄就需要巨额的维修费。不久前网上还流传着一张截图,购车价28万的特斯拉Model Y,倒车时不小心撞到墙上后维修需要20万。另外还有老也修不好的发动机漏油、颗粒捕捉器堵塞等等……这些维修有部分保险公司可以兜底,但依然面临责任扯皮,以及影响到车辆下年的保费上涨等问题,尤其是反复维修更是给消费者带来额外的经济损失。

虽然汽车维修后也是有质量保证期的,例如自2005年开始实施的《机动车维修管理规定》中规定,汽车和危险货物运输车辆整车修理或总成修理质量保证期为车辆行驶2万公里或者100日;二级维护质量保证期为车辆行驶5000公里或者30日;一级维护、小修及专项修理质量保证期为车辆行驶2000公里或者10日等,但是这些维保的时间要么必须使用原厂件,要么时间太短,容易引起消费者的不满。

长安福特推出“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服务

4月13日,长安福特新一代蒙迪欧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厂商指导价15.98万元-21.68万元。在带来极具诚意的价格和跃级产品力的同时,长安福特还新推出了全车系“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服务。

该服务的内容是“自2022年4月13日(含)起,客户在长安福特授权经销商处购买并维修安装的原厂零件(零件范围涵盖发动机、变速器、显示屏、空调系统、玻璃、后视镜、格栅、冷凝器等,含保险理赔零件),在符合一定条件的情况下,享有终身质量保修的权益。如零件由于材料或制造瑕疵需要维修或更换时,将通过长安福特授权经销商提供免费修理或更换的质保服务。”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原厂零件是指长安福特提供或认可的,使用长安福特品牌或其认可品牌,按照车辆组装零部件规格和产品标准制造的零部件。

这无疑给汽车售后质保扔下了一颗深水炸弹,因为这将在零件范围和质保时限上重新定义官方维修质保。在此之前,能够做到全车系“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仅有少数几家车企支持,足见长安福特的品牌实力和诚意。

这是行业进步,市场成熟的表现

从消费者角度来说,售后其实比售前服务更为重要。售前服务关系到成交率,售后服务则直接关系到品牌形象和二次销售率。在一个成熟的汽车市场中,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服务要贯彻到用车的全周期,解决售后才能真正用车无忧。而长安福特的服务一直都是落在实处,以客户的需求出发,解决真正的痛点,这是行业进步的表现。

早在2019年,长安福特就已经对旗下全系车型推出了“全无忧一站式专案”,从购车金融、售后服务入手以减轻用户购车和使用成本。2020年又联合授权经销商正式实施了基于放心、省心、舒心、贴心的“四心”服务承诺。

这次的维保升级是长安福特基于“待客如亲,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再次升级用户服务体验。而推出这个服务的背后,是长安福特长安福特服务承诺2.0》的持续践行,以及“四心”承诺的深化,让用户享受到买车不贵、用车无忧的全生命周期尊享用车服务体验。这证明从“以客户为中心”到“待客如亲”,绝不是简单的口号,长安福特准备好了一切。

除了服务之外,长安福特也从产品价值上给消费者带来惊喜

现在的消费者购车越来越理性,注重购车的品质价格比。而新一代蒙迪欧以极具诚意的价格带来了“油车性能+电车智能”的产品实力。在性能上,延承百年福特在动力、性能、设计和品质上的优秀基因;而在智能上,又全面运用了智能互联系统、辅助驾驶系统、车路协同系统、座舱车机系统等智能化领域的创新技术。

新一代蒙迪欧的每一款车型上在动力操控与智能化配备等方面都“多一点”:15万级入门车型即配备2.0T高动力,17万级即享有燃油车智能天花板级配置,20万级车型即拥有30万级品质享受,满足消费者“决不妥协的价值感”。

卓越的产品性能和丰富的科技配置让新一代蒙迪欧的性价比大增,在同级中成为新的标杆产品。跃级产品力将与新增的“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服务一起,推升新一代蒙迪欧的保值率,从产品价值上给消费者带来全面的惊喜。

“售后原厂零件终身质保”政策实施后,消费者再也不用担心维修后的零件损坏问题,也不用多花精力去多方交涉理赔扯皮了,全程质保都交给了福特的售后,可以省下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家人。

福特“四心”服务承诺支持下,新一代蒙迪欧充分照顾到消费者从产品力到售后体验上的痛点,可谓是“软硬实力兼备”,也为中国福特新世代产品开启了一个全新的篇章。接下来,在“更福特、更中国”发展理念指导下,长安福特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待客如亲”宗旨,以服务为引领,将继续推出全新福特探险者等重磅新产品,力求能够更好的丰富用户选择,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文 | 鹿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