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7s破百的大六座SUV,还有大灯+大屏!抢先实拍宝马X7,够霸气

2022年04月21日 20:33:08
分享到:

之前全新宝马X7发布的时候,我们为大家做了一个简单的新车亮点归纳,今天我们再来细看一下这款宝马旗下旗舰级的SUV车型。

在实车上,换上了新样式外观的X7,在原有的气势基础上再加强了运动元素,让旗舰SUV的气场更为强大,同时内在也增添了更为符合旗舰定位的豪华装饰,更顺应潮流的加入如一体式悬浮式屏幕、iDrive8车机系统等智能向的配置,改款后的X7总算是让人感受到在智能化的豪华体验方面有所改善。

01

磅礴之中显前卫

分体式大灯是亮点

  

新款宝马X7用上了更具立体感的前包围,加上獠牙式的铝制装饰,给X7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感。这次改款也首次采用了分体式大灯,除了双肾结构外又一个全新的标志性特征,外观相比现款的沉稳,在这个基础又增添了一些新意。

02

这次智能也是重点

一体式悬浮曲面屏+iDrive8操作系统

内饰整体风格依旧是熟悉的宝马布局,但有一点关键的是,在装潢上不过无论是中控屏模具还是饰板选用的材质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一整块一体式悬浮曲面屏,加上内饰铺设的大量实木装饰,以及副驾前新增的LED环境光条,再次加深了新款X7旗舰身份的印象。

三排六座布局

全系标配48V轻混

新款X7动力方面,目前是展示了两个版本的动力,40i版本提供3.0T六缸发动机,而M60i则提供V8发动机,两个版本均配备了48V轻混系统,不仅燃油经济性显著提升,功率输出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

变速箱则是熟悉的采埃孚8AT变速箱,新款在新动力以及8AT的支持下,可提供最大功率390kW的输出功率,以及750N·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最快4.7S。

03

小结

来到了讲究智能化的时代,就连传统豪华品牌都必须要顺应潮流而去改变,新款X7在保证原有的沉稳气势上,再去增添一些如分体式大灯、一体式悬浮曲面屏这些“新鲜感”,用来勾起这帮口味早已刁钻的消费者,从而改变宝马X7此前的一些标签。

加之新款X7升级后的交互、智联系统,以及对于整个座舱智能使用的优化,又能再度展现出与别家大型SUV有所不同的乐趣。虽然外在的改变是容易让人感知到第一观感,但内在这种实打实的体验,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更加深刻的记忆,智能舒适座舱绝对是目前X7手上的一个大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