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增程/氢电池全都有,续航最高的超1200km!长安深蓝C385发布

2022年04月21日 20:33:10
分享到:

4月21日,长安汽车旗下长安深蓝品牌推出的全新纯电动轿车正式发布,新车基于EPA1全新纯电动平台打造,定位中级轿跑。

外观上,新车的车头设计有点像长安近段时间推出的UNI-V车型,封闭式前脸通过两边的线条勾勒出X型的车头,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

两侧纤细的LED日行灯灯组,其内部的造型与长安的标识有些类似,下方搭载了拥有互动灯语的矩阵式灯组,极富科技感。

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造型,为了能够进一步的降低风阻,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以及低风阻轮圈设计,整体的风格更加动感。

车身尾部采用了十分夸张的设计,贯穿式尾灯布置车尾上部分,与尾箱一体成型的尾翼融为一体,兼顾实用性与科技感的同时,具有一定的辨识度。

由曝光的官图可见,长安深蓝C385 的内饰采用了与现在长安所有车型都不同的设计风格,仪表与中控屏采用的是独立式布局,方向盘采用的是双幅式设计,并且是一个运动化的平底设计。中控屏采用的是大横屏的设计,而且中控屏幕可以左右倾斜转动,科技感十足。虽然没有直接信息表明车机会用鸿蒙系统,但从界面的布局来看,与之前发布的阿维塔 011 中控屏布局基本一致。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AR-HUD抬头显示系统、索尼扬声器、APA7.0远程无人代客泊车系统、电驱高频脉冲加热技术等技术。其中APA7.0远程无人代客泊车系统,可以为用户打造“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专属停车场“私人代驾”。

该车将在满足国家相关法规前提下,首发车库外的无人自主排队泊车功能,用户可直接在车库外下车,由系统自主排队,驾驶车辆自动通过道闸、自动寻找车位,自动泊车,全程无需用户监控。

高频脉冲加热技术可以解决电车冬季使用焦虑,在-30℃极寒环境下亦可实现5分钟加热20℃,提升电车的低温行驶性能,配合余热回收技术,提升续航里程40-70km。

动力方面,得益于EPA1全动力平台的拓展性,C385提供多种动力系统,其中纯电版综合续航里程可达700km以上、最高功率可达190kW以上、综合工况下电耗在12.3kWh/100km以下,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5.9s;增程版综合续航可达1200km以上、纯电续航200km以上、馈电油耗4.5L/100km以下;氢燃料电池版综合续航700km以上、馈电氢耗低至0.65kg/100km、3分钟快速补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