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宴不是唯一!全新路虎揽胜来了,老板们的资金准备好了吗?

2022年04月21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21日,行车视线获悉,全新路虎揽胜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46.8万元-249.8万元。

此次上市的车型已经是路虎揽胜的第五代车型,动力上提供3.0T和4.4T两款发动机,价格也来到了150-250万区间,在这个区间里,豪华中大型SUV的选择不少,比如保时捷卡宴。那各位老板为什么要选择揽胜入手呢?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两款车的外观,全新揽胜看起来方方正正,虽然新款会感觉圆润了许多,但还是符合国人喜欢方正以及讲究对称的习惯,加上一些细节之处的重新优化设计,比如LED日间行车灯营造出未来与科技的氛围感,官方称之为智能数字LED大灯,甚至被视为路虎有史以来最先进的照明系统之一;还有悬浮式车顶,前车门之前的“鲨鱼腮”装饰变成了“U”型设计;值得一提的是,门把手也设计成为隐藏式的;车身尾部更是一眼看上去像是概念车的样式,尾灯仅为一条垂直的竖杠,转向灯隐藏在贯穿车尾的黑色饰条内,极简又富有科技感。

不过在外观方面也不得不说保时捷的蛙眼大灯确实吸引人,而且霸气的外形也是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修长的车身,流畅的外形,透露着运动与大气。对于外观方面各有所爱,所以五五开,不做过多评价。

来到车内,揽胜的豪华感尽收眼底,而卡宴的设计依旧是将保时捷的内饰设计理念进一步优化,传统的仪表融入了机械指针和液晶屏的设计,进一步将运动元素发挥到极致。

动力方面,全新揽胜提供直列6缸 3.0T和V8 4.4T两种发动机。典范加长版车型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48伏轻度混合动力技术,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9秒。首发版车型则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7秒。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了主动式后电子差速锁以及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卡宴提供V6 2.9T和V6 3.0T两种发动机,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44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百公里加速需要5.2秒。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百公里加速则需要6.2 秒。

写在最后:

作为豪华SUV的开创者,全新揽胜从外观的细节设计到一些新技术的使用,都在向世人展现了强大的研发力和创新力,并且完美保留了经典。尽管高端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但全新路虎揽胜依旧信心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