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人的奋斗故事|争分夺秒,全力以赴

2022年04月22日 08:46:05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微评

一个电话,线上、线下争分夺秒;接下任务,销售团队夜以继日。每一次“使命必达”的背后,是销售团队的全程接力,是全公司各部门的通力合作,是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更是上汽大通C2B用户共创定制体系力与“大爱通行”使命感的彰显。凭专业性打下一场场硬仗,以责任感与全社会共克时艰。在全城抗“疫”的关键时刻,不畏艰险、永担重任的大通逆行者们,是大通精神的缩影,更是“大通速度”的表现。

——上汽大通副总经理

华瑾

疫情当前,交通运输成为上海疾控的重中之重。上汽大通销售团队与客户紧密联络,在疫情封控期间更是担负着疾控专用车采购、调运的重要任务。“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是上汽大通销售团队所秉持的精神,他们在寂静的夜路上飞驰奔波,完成一个又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紧急需求,一呼即应

4月5日20:07,一通来自松江区政府的求助电话打破夜的寂静:“因疫情防控需要,上海松江区迫切需要上汽大通提供7辆轻型客车的支援,于 4月6日初步改装后用于疾控工作。”

“各位,车辆明天就要,非常赶,大家抓紧联系,保持随时沟通。”上汽大通销售部门接到区政府的紧急电话后,第一时间在公司内部进行沟通。

“员工都在居家办公,那我们赶紧拉群,整理一下资源信息。”

“我去联系经销商,问一问他们在库现车情况。”

虽然此时正处于上海严格执行封控管理阶段,但轻型车事业部总经理糜莹、战略关系及行业运营管理部总监巴颖峰、行业销售经理施旻、上海区域经理应佳庆迅速在线上拉群,联系总部和经销商确定库存现车资源。

仅仅过了20分钟,“我拉到3辆!”“我这里能联系到4辆车!”“整理一下,把客户确定的7辆车信息发在群里。”

4月5日22:40,随着车辆信息表的敲定,销售团队便马不停蹄地转入下一阶段——转运。

各方协调 火速转运

“已确定车辆位置,两辆在上海颛桥,五辆在无锡,但钥匙、保管员、车分处三地。”

“施经理,迅速确定联系人,保管员信息确认后,麻烦您协调取钥匙、取车。快!不能耽误。”

“上海颛桥仓库,请启动紧急预案,先配合松江区政府放车。”

4月6日凌晨1点,人、钥匙、车三者汇合方案已火速确认并迅速落实。

但是,五辆大通车需要从无锡驶入目前处于封控管理阶段的上海,会顺利吗?

“喂,是松江区政府办的同志吗?我这里是上汽大通,外省车辆紧急需求申请已提交,还请您这里处理一下。”

“好的,我们马上操作。届时会有人员在收费站与你们交接,交警方面也已经做好沟通,会全力配合你们的工作。感谢上汽大通对上海松江抗疫工作的支持!”

凌晨1:05,上汽大通销售团队已完成和松江区政府及交警方面的沟通协调,为无锡来车打通绿色通道。

一夜未眠,再加3辆

4月6日凌晨2:27,运输司机带着相关证明文件和入沪通行证,驾驶着五辆轻型客车从无锡飞驰上海。

凌晨4:41,上汽大通团队依然在全程关注车辆的运输。“车到了吗?”微信群时不时亮起新消息提醒,只要不到最后一刻,大家都全程在线守候。

“身体很疲惫,但是精神上不敢松懈。大家都明白,疫情当前,一切听从指挥,不管是作为我们上海的企业,还是我们的每一位市民,只要是疫情需要,都是大家的本职工作。”

早上9:04,无锡的5辆和上海的2辆、共7辆轻型客车完成交付。但一夜坚守的上汽大通团队仍未停歇,根据松江区政府希望再追加3辆车的需求,他们仍在持续运转,继续协调资源。

“另外3辆车已在落实中。确定后,我会在工作群里通报一下。”上汽大通销售经理施旻说,“会确保车一到就能加装防护隔板,我们一定会为抗疫尽力争取时间!”

4月6日下午14:30,松江区政府追加的3辆轻客驶出改装仓库。

“松江—上汽大通”微信群发来一段文字:“上汽大通向各位汇报,目前两批次、共10辆上汽大通轻型客车已全部发往目的地集合,请知晓。”

“快、稳、准、诚”,这是上汽大通销售团队的代名词,不论是之前的赶制负压救护车交付上海市疾控中心,还是这次通宵筹备车辆助力松江疾控,都彰显了大通人的速度与温度。上汽大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融于每一次的分秒必争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