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GR又整活!原厂312匹的卡罗拉出炉,掀背造型配四驱

2022年04月22日 08:50: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TNGA平台下的卡罗拉在扩展性上非常强大,各种不同版本相继出炉,比如旅行车版、SUV版等,还有两厢版本,不过最受车迷关注的,当然是性能版——GR卡罗拉。从产品力这一方面来分析,GR卡罗拉虽然会选择三缸1.6T发动机,可是最大功率已经达到223kw(312匹),并不比大排量自吸发动机差,称之为最强三缸机或者最强1.6T都不为过。

加上手动挡所带来的乐趣,车迷都会喜欢上这一款GR卡罗拉,不过由于产量有限,所以GR卡罗拉也出现供不应求的现状,需要半年提车周期以及加价才能够买到。

目前在海外市场上全新GR卡罗拉早已经正式的进入到即将发售阶段,新车被认定为是一款高性能的运动版本车型,在今年年内将在海外市场销售。而根据海外媒体的透露,GR卡罗拉的市场价格大概是在35,000美元-45,000美元之间,折合人民币23万元到29万元,同时由于产量有限,某些海外经销商订车还需要加价10,000美元左右,这个是6.4万元人民币,而且还有需要等车6个月左右。

从前脸可以看出,GR卡罗拉拥有张扬霸气的视觉效果,大嘴式样的格栅加上GR标识后,可以展现出自身不凡,还有回旋标式的日间行车灯,在视觉上可以带来一定的冲击力,就好像是夜晚的眼眸一般,给人留下一个强大的压迫力。另外还可以看到隆起的发动机盖以及出气口的设计,在整体的设计上也能够充满力量感。

车身的侧面宽体包围全面升级,内部还加上红色高性能的刹车卡钳,车尾还会加上新颖的排气布局,车尾部分还配上大尺寸的扰流板,能够体现出出色的运动风。内饰的设计照样还会展现出运动氛围,比如三幅式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整体的运动氛围还是比较出色的,另外车内也可以看到各种最新的智能配置,能够展现出较强的科技感。

GR卡罗拉的座位会选择翻毛皮的设计,营造出到位的运动感,不过按照GR雅力士和丰田的传统,内饰用料规格不会太高级,GR卡罗拉的着力点依然是强大的性能系统。根据官方公布,GR卡罗拉动力上会选择1.6T三缸发动机,功率接近223kw,并且还会配备GR-Four四驱系统,采用手动挡。不过这款车型在未来一段时间也有可能会为大家带来自动挡的车型,所以消费者在挑选时自然会有了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