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Tourneo Custom预告图曝光 5月9日发布

2022年04月22日 08:5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Tourneo Custom的预告图。新车是福特新商用纯电动车计划蓝图中的一员,计划将在位于土耳其的Kocaeli工厂投产。据悉,该车或将于5月9日正式首发亮相。

新车的动力系统目前官方尚未公布,但从此前发布的福特E-Transit推测,入门版本将搭载最大马力181Ps的电动机,匹配68kWh电池组;而顶配车型则将搭载最大马力265Ps的电动机,综合续航里程315公里,最大有效载荷为1758kg。

福特E-Transit正式量产后,福特Tourneo Custom也已经在上个月开始投产,接下来还有明年亮相的福特Transit Custom,以及计划2024年发布的福特Transit Courier和福特Tourneo Courier。福特官方表示,最终目标要在2035年实现欧洲产品全阵容零排放,放弃内燃机,并要求工厂以及供应商也要达成碳中和目标。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