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展现未来畅想 林肯Lincoln Star概念车官图解析

2022年04月22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4月21日原本应该是2022年北京车展开幕的日子,但是因疫情反复所致,本届车展无奈延期。不过各大汽车厂商却并未放缓发布新品的脚步,如两天前,奔驰奥迪分别发布了EOS SUV、urbansphere概念车两款产品;一天前,宝马雷克萨斯分别发布了全新7系(BMW i7)和RZ 450e等车型,而在今天,美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林肯则发布了首款纯电动概念车——Lincoln Star。那么,这款概念车的表现怎么样呢?今天就让我们通过官图解析的形式,来与大家聊一聊。

据了解,这块屏幕所呈现的内容,不仅可以在前排屏幕间自由滑动,还可以顺畅投屏至后排,让每一位乘员都能够享受到相同的体验。

Coastal Morning模式让你仿佛漫步于日出时分的海滩,伴随着轻柔的海浪声效,屏幕内也将播放潮起潮落的唯美画面,海雾的芬芳与和煦的阳光将分别通过香氛和动态灯光照明布满整个座舱。

Mindful Vitality模式通过鼓舞人心的声效,充满活力的抽象艺术画面,以及柔和的灯光和芬芳花香来使你重新焕发活力。

Evening Chill模式将使你仿佛置身于暮色时分的静谧空间,宁静夜晚的自然音效萦绕耳边,伴随着夜空的画面和常青树的芳香,乘客会不由自主地享受此刻的宁静。

写在最后:一直以来,林肯都因豪华而闻名,不过这主要说的是它的燃油车,而非电动车,因为它的电动征程才刚刚开始。但是从这款Lincoln Star概念车身上,我们已经能够看到林肯的很多新想法,如新的设计语言、新的智联座舱以及新的电气化架构等。而根据规划,至2025年,林肯计划推出三款纯电动车型,实现全球市场纯电动车型销量占比超过50%的目标,第四款纯电动车型将于2026年问世,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图/文 网通社 王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