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等到你,探店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

2022年04月22日 10:08:03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经过漫长的等待,全新蒙迪欧终于回归。这已是蒙迪欧的第五代车型,作为一款合资中型轿车,其15.98万元的起步定价还是相当亲民的。记得蒙迪欧从第二代开始引入国内生产,算是进入国内较早的合资中型轿车。那代蒙迪欧的配置相对比较简单,但操控调校却很是欧系运动范,其驾驶感受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如今,全新蒙迪欧以更靓丽的外形,更高的科技配置展现在消费者面前,并且一上市就抛出了一个相当有诚意的价格,指导价为15.98万元至21.68万元,应该说在这一级别车型中有着相当不错的价格优势。

全新蒙迪欧的外观采用了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格栅是3D效果的鳞甲设计,在车辆解锁时格栅会有呼吸式的效果,并且格栅还有着主动进气功能。前灯组是分体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很是犀利,下方的远近光灯组与前杠结合,形成了类似进气口的模样。

车侧能够看到,车顶与车身为不同的双色涂装,增加了整车的年轻活力。腰线采用了层次丰富的线条,将车辆前后翼子板带出了宽体效果,配合下方内凹的筋线,使新车侧面看上去很是强健。车门是隐藏式门把手,双五辐轮圈的造型十分动感。

目前,全新蒙迪欧全系动力装备的都是2.0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最大扭矩376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这一动力对于全新蒙迪欧来说应该非常充沛,相信会有一个相当不错的动力表现。

来到车内,全新蒙迪欧配备了一个总宽度达到1.1米的27英寸贯穿式信息娱乐系统液晶屏,涵盖了仪表盘、中控屏、副驾屏。驾驶席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新颖,中控台布置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并且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

信息娱乐系统搭载的是福特最新SYNC+2.0智行互联车机,提供支持多点触控、AI语音识别、手势控制、面部识别等交互功能。在驾驶辅助方面,搭载了新一代的Co-Pilot360智行辅助系统,对于安全出行能够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

中央通道布置的非常简洁,旋钮式的换挡机构虽然并不鲜见,但出现在这一价位的车型还是有些前卫与高级感的。中央通道的操控区域被氛围灯带所环绕,夜间行车应该有一个比较消魂的车内环境。当然,手机无线充电板已成为标准配置,使用便利性是毋庸置疑的。

不经意间,发现全新蒙迪欧居然配备的B&O音响喇叭,经过询问该系统配置了10个喇叭,虽然没能亲身感受一下音响效果有些小小的遗憾,不过也算给将来的试驾留了一些期待吧。

全新蒙迪欧的前排座椅很有运动范,侧面的支撑很是到位,这是不是预示着全新蒙迪欧有着不错的运动驾驶特性呢,并且红色的滚边缝线也透露出一丝丝战斗气息。座椅采用了翻毛皮与光面皮拼接的工艺,也让座椅有了很好的防滑效果。

作为一部中型轿车,蒙迪欧的后排空间能够达到让人满意的效果,头部、腿部空间都很充裕,中央地台的高度适中,乘坐三名乘客也能够很好的放脚,加上后排座椅相当厚实的座垫,乘坐舒适性还是不错的。

全新蒙迪欧的尾灯采用了三道杠的造型,是不是很有自家肌肉车野马的影子。车上的一系列运动元素无不挑逗着对于全新蒙迪欧操控感受的期待,等有了试驾车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奉上全新蒙迪欧的驾驶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