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深蓝C385信息曝光,年底量产氢燃料电池车

2022年04月22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C385是长安深蓝首款车,出自EPA1平台,近日官方公布了关于平台和车型的一些核心信息,我们梳理下。

先说车,C385定位纯电动轿跑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20mm、1890mm和1480mm,轴距为2900mm,风阻系数为0.23Cd。配备19英寸轮毂,车内14.6英寸屏,电动掀背尾门。

纯电版本CLTC续航700公里以上,性能版最高功率190千瓦。增程版满油满电CLTC综合工况1200公里以上,纯电跑可达200公里,馈电油耗4.5升。氢电版综合CLTC标准下工况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以上,馈电氢耗低至0.65公斤/100km以下,可实现3分钟超快补能。这将是中国首款量产的氢燃料电池轿车。

接下来说说平台,据官方介绍,EPA1平台使用的新一代超集电驱拥有163项专利,电驱效率最高可达95%。为了让效率提升进行了多种技术优化,包括八层扁线绕组技术、转子双V拓扑构型、超低阻导线、自适应控制算法、低阻力拓扑结构优化等。

该平台主要以后驱为主,支持双电机四驱,也支持增程式和氢燃料电池两种动力系统车型的研发。芯片用的是8155,105k DMIPs算力。大家一定对量产的氢动车比较感兴趣,毕竟氢说了很久,究竟上路怎么样还有待验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