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破不立,长安LUMIN打破既有规则重新引领市场

2022年04月22日 12:51: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长安LUMIN今天完成了首次亮相,作为长安EPA0全新纯电平台打造的精品车型,以国民出行精品车的造车标准,形成了宽敞舒享、硬核出众、纯电超强为核心的三大产品力矩阵。

外观上,长安LUMIN拥有同级少有的宽体车身造型,以及0.9的高宽比,搭配隐藏式门把手,赋予车身简约而不简单的流畅感,迎宾流水大灯,靠近迎驾,离开送宾,拥有了满满的仪式感。内饰中,集合多种功能于一体的10.25英寸触控大屏,创造了美好的视觉享受。

安全品质上,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前横梁总成高强钢。左右车门均配备1m长的防撞横梁,为出行提供多方位保护。优于同级的Nbooster智能制动系统,能有效缩短制动距离,并且能有效提供制动能量回收率,增加电池续航。当然,电池方面的防护必不可少,无论是硬件还是监控防护都很到位。

据悉,五月份开始抢先预定,不知道能不能卖过五菱宏光mini EV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