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4座MPV 全玻璃顶+投影灯光+5.51米车长 埃尔法让位吧

2022年04月22日 13:3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原来一直认为,埃尔法的豪华程度,只有雷克萨斯LM能够颠覆。却从来没有想到,原来MPV豪华的至高标杆,居然是奥迪这个后来者,占据了所有的得分项。

之前就已经知道奥迪将有一台MPV亮相,但没有想到Ta豪华得如此“没有人性”,全新奥迪urbansphere在三天前正式发布,四座设计,偏向于跨界的MPV车型,车长达到5.51米,轴距直接飙升到3.4米,具备了L4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是目前奥迪有史以来最大尺寸的车子。后排不仅仅有舒适,更有各种可以娱乐的设施。如果Ta真的上市了,那真是根本没给别人“活路”。

奥迪是什么?可能是买灯送车的最好体现了吧?这一次因为其新能源的身份,更是直接玩了一把灯光秀。前脸被巨型进气格栅笼罩,且整个内部充斥着LED光源,可以实现多种不同的光影效果。并且可以实现渐变式点亮,光源还可以实现大小不一,同时你以为只有前脸可以变化吗?没有加入贯穿式尾灯的后尾部依旧采用了这种设计风格,看来,灯厂就是灯厂,亘古不变。

车身侧面,urbansphere概念车依然延续了“sphere”系列“以车内空间为核心”理念,而且这台车根本没有B柱,于是Ta是和劳斯莱斯一样的对开车门。并且,只要你打开车门,就会有一道红毯光线射出来,座椅也会出现角度的倾斜,就这细节感的拿捏,那是真没毛病。

别说外观了,抓紧看看这直接膝盖都软了的内饰吧。这么大的一款车,只有4个座位,全部独立配置,堪称头等舱感受。前排的双幅方向盘,多功能分配上左边是驾驶辅助,右边是娱乐科技,并且,从目前官方给出的图片可以看到,Ta还是可以完全隐藏的,看来未来的这款车,已经具备了L4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

后排更是豪华,后排座椅的靠背可以倾斜60°,基本上可以算作躺赢。而且不是说宝马7系有最新的后排大屏吗?车内采用悬浮式座椅,车机娱乐系统浑然一体,贯穿整个前排。后排座椅能够变换形状,顶部中置一块透明水晶智能屏,可为后排乘客提供导航、音乐、视频、天气等娱乐功能。

鬼斗车观点:这款车说续航超过750km,说这款车是目前最豪华的MPV,说这款车真是颠覆了你所有对于MPV的认知。那你觉得Ta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