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5换新现身 搭自研2.0T发动机 复刻H9+近5米车长

2022年04月22日 13:40:06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红旗的确在豪华的道路上越走越顺畅,包括近期即将上市的LS7,要说是中国版本的劳斯莱斯库里南也不为过。但是说到Ta的真正销量扛手,还得是入门级别的红旗H5,作为中期改款的车型,这家伙直接COPY了大哥H9的外观,并且对内饰也进行了升级,动力上更换装自家研发的2.0T发动机。

这倒也不是红旗H5的换代,不过也不能看作是小改款,毕竟很多方面都有升级。尤其是这个外观,虽然之前的也没有过时,但是新款则是直接照搬了红旗H9的风格,细节之处体现出大嘴式进气格栅的强烈攻击性,以及中网上面点缀了亮银色的饰条。引擎盖上装饰了红旗的徽标,气吞山河的感受搭配上两侧内部变成箭雨一样的风格,形成了一定的体力感受,前保险杠也为此换得更加运动。

现在的越级打击实在太严重了,红旗H5的车长达到了4988mm,接近5米的车长却一点都不臃肿。贯穿式的侧身腰线加上下裙位置的线条,即便没有过多的装饰,但是依旧有很好的视觉审美效果。尤其是在车窗以及门把手的周边都用了亮银色的装饰,加上尾部采用的多个棱面设计,层次上相当清晰。

内饰的变化也非常大,多功能的方向盘之外,还有悬浮式的中控屏,挡杆圆润,虽然没有过多物理按键,但是科技感这一块,那是彻底拿捏了。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的是1.5T、2.0T以及1.5T HEV三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24千瓦、165千瓦以及124千瓦。值得一提的是,2.0T发动机是完全自主研发的,最大扭矩达到了34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这个数据,这个动力,加上这一次的改款,说实话可以看到红旗对于入门级别车型的诚意。而且2.0T的产品,那应该表现相当不错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