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度体验My BMW,这是BBA中最好用的车主APP?

2022年04月22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BBA之间的对比总是充满了话题性,不过总局限在车上就显得有些太没意思了吧。

所以不如让我们换个角度,跟着我一起来体验下宝马的车主APP——My BMW。顺便也对比下APP上竞品,奔驰的Mercedes me以及奥迪一汽奥迪上汽奥迪。(听我解jiao释bian,真的不是因为疫情,被封控了快一个月,不能外出拍摄和试驾新车的原因)

虽然我并没有长期去使用过奔驰奥迪的车主APP,毕竟不是真实车主,无法解锁APP的全部功能的。但是除去无法直观对比的与车互联的部分以外,宝马的My BMW确实就是BBA中做得最好的那个。

当然我也要更正一点,在我拍完视频后才发现奔驰原来还有个APP叫做梅赛德斯-奔驰,里面倒是加入了社区功能。但是在App Store中的评分数和Mercedes me差了有40倍,这也说明奔驰的车主用Mercedes me似乎是更多的。

经过我的体验,我感觉My BMW的优势在于它的社区功能在三者中是最丰富的。不仅是宝马官方账号,个人车主在社区中的活跃度也很高,氛围还是挺和谐的。

而且无论是APP的图标还是UI界面的设计,都要比奔驰奥迪更走心一些。感觉宝马是真的想做好一个车主APP,让Bimmer在网络上也能有一个聚集地。

奔驰奥迪,我觉得车主们更多的还是会将APP当成车机功能的一种延伸吧。毕竟光界面,我感觉就存在蛮多可优化的空间。

也许你们可能会这样想:你是宝马粉,所以肯定会说宝马好啊。

我承认确实有一定嫌疑,但是我建议大家可以去iOS的App Store里面看看,从评分数上你们大概也能知道,我说的有没有道理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车主APP并不能成为决定购车的因素,只能算是理由之一吧。当然好用的车主APP也的确会对后续的用车生活起到很好的帮助,可以算是个加分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