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拉货是用微面还是微卡好? 为何说长安星卡PLUS是致富创业好搭档

2022年04月22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随着货运场景日益丰富,传统的微面难以满足用户日益升级的货运需求,说起城配短途运输,很多人除了皮卡以外会想到微卡,微卡的主要特点就是车小又能拉,尤其适合游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中。但是对于微卡车主来说,总是希望一趟车能够拉尽可能多的货物,或者能带几名随行人员方便装卸,所以货箱更大的双排微卡就成了时下城市内货运的最佳车型。

一直以来,长安星卡在国内微卡市场中有着出色的口碑和销量,如今,全新的长安星卡PLUS到来,更是在长安星卡车型的优势上进一步升级。

时尚仿佛与货车从来不沾边,但长安星卡PLUS作为“破局者”打破了现状。大面积的黑色中网,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有力量感。不规则造型的大灯摆脱了传统轻卡方正的设计,赋予了一些时尚元素,如果只看正脸相信大多数人会认为这是一款SUV车型。即便长安星卡PLUS是一辆微卡,但作为“致富工具”该有的姿态必须要有。

强劲动力 多快好省

如果用一个词形容消费者对于动力的需求,就是“多快好省”这不仅要拉得动,更要跑得快。为了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长安星卡PLUS采用了行业首创的三菱动力+爱信变速箱组合,提供了1.6L/1.8L双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02KW,最大马力139匹,空载百公里加速仅为15.42s。更快的起步得以满足城市频繁走走停停的工况。

在货运行业流传这样一句话,省钱就是赚钱。长安星卡PLUS的1.6L版本车型采用了阿特金森循环技术效率更高,并且通过应用DLC涂层等减磨技术,降低机械损失,燃油经济性处于同级领先水平。面对油价日益高涨的今天,更低的油耗,就能降低更多的成本。

而1.8L车型拥有最大扭矩180(N·m)/4400rpm,低速性能提升18%,这意味着不仅跑得快,更能“拉得动”。无论是满载运输,还是山区坡道路况,都能满足用车需求。用“多快好省”来形容长安星卡PLUS的动力表现,可以说实至名归。

宽敞空间 更强装载

俗话说"富都是装出来的",这话形容人或许不够贴切,但是形容车一定没错。一款能给消费者带来财富的"致富车",其乘坐空间和装载能力一定得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微卡相比微面有着开放式的后斗,因此有着更加灵活的装载空间,考虑到用户的多种货运使用场景,长安星卡PLUS拥有单排座和双排座两种版本,单排座的货箱尺寸为3320*1660*380mm,双排座的货箱尺寸为2600*1660*380mm,属于同级最大的货箱,货箱不仅更宽,也更长,这意味着能拉更多的货物。单排最大额载1495KG,双排最大额载1190KG。运输能力完全能满足用户的不同拉货需求。

轿车品质 安全舒适

充足的动力表现和强大的装载能力,已经让长安星卡PLUS能在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了。那么微卡作为一款“工具车”需要舒适吗?答案是必须的!长安星卡PLUS的内部乘坐横向空间达到了同级领先的1481mm,头部空间达到103mm。而双排座车型坐在后排头部和腿部都能拥有一拳的空间。在中控屏上更是搭载了同级独有的10.2寸中控屏,搭载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提示功能,支持手机映射功能使用更智能便捷,同时车辆配置了双USB,均支持2.1A充电,充电更方便。从设计和配置上,不难看出长安星卡PLUS作为一款工具车,但在驾乘舒适性上甚至能比肩同价位的乘用车。

除了同级领先的舒适表现,长安星卡PLUS更结实耐用。货箱板通过冲压成型,货箱板加强加厚,边板最大厚度51.8mm,而且货箱内部配备了338*86mm加强筋。另外,该车原厂就配备了1636mm的龙门架,截面宽度达到45mm,可以用来防止急刹车货物惯性对驾驶室的冲撞,同时更利于固定货物,对用户来说更加安全实用。

总结:

如今创业已经成为当今时代的潮流,加上国内轻卡解禁正在慢慢放宽,未来将需要大量的这种轻货来代替微面车。微卡的出现也是国内车型属性细化的一种表现,以高承载、强动力、大空间、优配置的硬核产品力,给用户带来“能装给力,多拉快跑”的货运体验。

长安星卡PLUS则能充分满足各行各业货运用户的高效运营需求,相信未来会成为货运行业的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