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汽车在北京成立新公司 将在网约车市场上有动作?

2022年04月22日 14:11:03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作为一家大型企业,恒大在早些年间宣布进入新能源汽车行业,不过,目前有许多网友对于恒大的相关业务不持乐观态度。此前,恒大旗下的汽车恒驰5已经在互联网上亮相,官方也宣布,这款新能源汽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启预购。近日,智车派注意到,恒大汽车在北京成立了一家新公司。

恒驰汽车

相关信息显示,这家新公司的全称为“恒驰国瑞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唐琳,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注册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由“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间接全资持股。其经营范围涉及汽车行业的许多方面,包括汽车的整车销售、二手汽车销售、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机动车充电销售、技术开发和信息咨询等。值得注意的是,这家新成立的恒驰国瑞公司还包含了网约车业务,这或许意味着恒大将在网约车市场上有所动作?

恒大在北京成立新公司

到目前为止,恒大集团面临着不小的困境,其是否还有足够的资金和精力来投入新的市场,还未可知。不过,目前网约车市场确实还有施展拳脚的空间,例如曹操出行和T3出行,在近些年来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