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雨刮器脱落隐患 福特在美国召回65万辆车

2022年04月22日 15:04: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获悉,福特将在美国召回超过60万辆皮卡和SUV车型,这已经是福特自4月份以来的第三次召回。此次召回的问题主要是由于前挡风玻璃雨刮器可能存在故障,存在无法使用的可能,严重时甚至会导致雨刮臂断裂及脱落情况。

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说法,这些搭载问题雨刮器的车辆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造成雨刮器脱落,另外在工作中也可能会出现擦拭速度不稳定或者缓慢的情况,在极端天气情况下可能会增加碰撞风险。

此次召回影响到了2020-2021年的福特F-150福特Expedition、2020-2022年的福特Super Duty和2020-2021年的林肯领航员,召回范围内约有65.3万辆汽车。

据了解,福特早在2020年2月份就已经收到了相关问题的反馈,直到2022年2月25日,福特公司已经收到了257份关于挡风玻璃雨刷臂失效或分离的报告。同时,该报告还指出出现此外问题的原因,可能是由于因芯片短缺所换装的高扭矩雨刷电机有关。

据悉,福特将于5月23日开始通知在召回范围内的车主,到当地的福特以及林肯经销商处进行处理更换。如果国内同款车主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 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