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99万起,星途凌云家族迎来新成员,车身尺寸缩小且主打运动

2022年04月22日 15:06:08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作为奇瑞的冲高品牌,星途在市场中影响力也是稳中有升,尽管没有掀起大的市场波浪,但其所拥有的技术和产品力并不弱。4月19日,奇瑞星途品牌旗下凌云家族迎来了新成员凌云S,作为新增车型的星途凌云S,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5.99万元和16.99万元。

外观设计方面,凌云S同样拥有家族式浓郁的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精细化的处理,并配有专属的运动套件,以凸显其具有的运动化风格,比如红色卡钳等。内饰方面同样是如此,在提升质感的同时,并在方向盘、空调出风口、安全带等地方采用了橙色加以突出。

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来看,星途凌云S的车身尺寸缩小了,该车“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1885*1706mm,轴距为2715mm,看起来更加紧凑一些,但其车内空间并不显得拥挤,宽松性给人的感觉还是很好的,作为日常生活中的代步工具,星途凌云S的空间足够用了。

动力方面,星途凌云S搭载的是2.0T+7DCT动力组合,该发动机最大可达261马力和400Nm扭矩,同级别竞品面前,凌云S的优势也是相当的明显,再加上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助力,无论是动力还是驾乘舒适度,凌云S的表现也得比较出色。

根据价格不同凌云S的配置有所区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提示、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陡坡缓降、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和方向盘换挡等,在不同价格的车型上都能够体现出来。而且,车联网还支持OTA升级。整体上来说,星途凌云S还是比较富有诚意的。

作为红旗HS5、瑞虎8PLUS、大众探岳、昂科威等产品车型的竞争对手,凌云S虽然具有可圈可点的优势存在,但其所面对的竞品也都不弱,要想从强有力的竞品中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机会是有但难度也不小,只不过是要多花费一些时间和精力。

毕竟,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星途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等方面还需要提升,与本田丰田等合资品牌相比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尽管星途凌云S的产品力并不俗,但要想有出色的市场表现,还真得需要市场考验和历练,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汽车行业比较有影响力的新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