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定模型开箱再引“围观”,BJ60有望正式亮相

2022年04月22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正在加载中...

近一段时间,车圈各类新闻不断,要说谁最出挑,北京越野BJ60绝对算得上一号,先有线稿流出,再有谍照捕获,后有局部官图释放,每一次“露面”都使其成为热议话题,引发公众极大关注的同时,车友与粉丝更是迫切期待实车早日亮相。

那么,好消息来了!BJ60亮相在即。跳水奥运冠军、明星奶爸田亮全家集体开箱BJ60高定模型,再一次把BJ60推向舆论焦点,也从侧面印证了这一消息的可靠性。

田亮开箱:全家人一起玩才叫酷

“拼装车模来喽!”田亮一声吆喝,孩子们立刻被吸引了过来。

“酷!我来拼吧。”亮仔有些迫不及待。

“全家人一起拼才叫酷!对不对?”

图片来源:田亮个人抖音号

据了解,这款高定模型由北京越野BJ60官方与乐高顶级设计师耿磊联合设计,不仅好看好玩,还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

作为MOC(My Own Creation)原创拼砌艺术资深玩家与推广者,同时也是中国两大LUG(乐高认证玩家俱乐部)资深成员的耿磊,是首位被乐高官方社交媒体连续转载个人作品的中国大陆玩家,其作品风格独树一帜,获赞誉无数。

图片来源:田亮个人抖音号

事实上,收到这款高定模型的不止田亮一家,还有60多个年轻潮酷家庭。他们中既有车评界的大咖,也有追求极致酷玩的KOL,还有手作跨界的潮人。

车头拼起来像长城的垛口,酷;车内居然有中控大屏,酷;背后还有“小书包”,酷……的确,酷,是所有拼装参与人的共同感受,不仅是设计酷、造型酷,还在于全家一起拼的过程酷。

图片来源:田亮个人抖音号

拼装也带给参与者一些启示,特别是双减后,家长和孩子要面对课业负担与高品质玩耍间的新平衡,“如何玩得更酷”是关乎家庭生活品质的命题。

图片来源:田亮个人抖音号

对工作繁忙的田亮夫妇来说,陪孩子玩耍的时间并不多,每一个陪伴成长的瞬间都显得弥足珍贵,“从个体而言,喜欢探究世界的孩子更勇敢;对家庭来说,勇于探索外界的家庭才叫酷;同理,对车来说,能带一家人出位玩耍的SUV才算酷。”田亮表示。

BJ60重新定义中大型SUV

包含田亮在内的潮酷家庭,陆续开箱BJ60高定模型的视频发至网络,旋即刷屏,将公众对BJ60实车的期待值瞬间拉满。人们不禁要问:为什么BJ60每次出场,都能制造新话题、成就大热门?

这还得从头盘起。

3月21日BJ60线稿流出,5米+车长、6秒破百、续航1000公里+,内部人士背书的三项指标立时俘获人心。

4月6日,BJ60成都快闪被路人拍到谍照,四驱、“三把锁”、四轮独悬、全系混动等相关话题搅动车圈,热度再攀峰值。

4月14日,BJ60局部美图曝光,一帧帧精美图片,写就了性能、豪华、舒适、科技、时尚等关键词,强配置体现高品质,也让网友看到北京越野对产品打造的用心、对“玩家”到“家玩”转换上的用功。

然而,“不过瘾”,是网友在收获一波波信息后的主流看法,正可谓BJ60新消息越多,大家就越想知道得更多。

其实在这些网红事件的背后,却是北京越野对中国SUV市场的深刻洞察与思考——

“双碳”环保、“双减”去负、消费升级、国潮崛起……每一因素都综合考量;比拼硬派性能?倚重豪华舒适?抑或跟风趋同单方面侧重?每一角度都深挖研判;“玩是独乐乐好,还是众乐乐好?”“有没有一种可能,在家与玩之间获得平衡,却不让任何一方优势衰减?”每一审视都认真作答。

最终,以“家玩”实现“让中国家庭玩得更酷”的愿景,成为BJ60所承载的使命。“家玩”的提出,也让中国中大型SUV被BJ60重新定义:不能让全家人一起玩得更酷的SUV不是好SUV。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关于“家玩”的解读,细细品来绝非生搬硬套,BJ60做了对手没有做、甚至都没有想到的事。

不得不说,姜还是老的辣。

BJ60有望正式亮相

早先,网上就有BJ60是北京版酷路泽的说法,甚至也曾出现“越野世家要和丰田陆巡等硬刚”的评论。

严格说来,BJ60与丰田酷路泽已不是一个时代的产物,国人不妨更自信些,叫他“北京酷六”就好。

从另一个角度分析,人们把SUV“硬通货”——路巡拿来和BJ60做比较,也是中国SUV自主品牌持续向上的又一佐证;二者不是直接竞品,也说明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将出现且被中国品牌主导。

“第一个吃螃蟹”,让BJ60注定身未现、名已噪,成为2022车圈最值得期待的车型。如果说,成年人选一款车要考虑颜值美观、科技时尚、功能便利等诸多因素,那孩子的出发点就单纯许多,好玩,是他们唯一的诉求。看到这,肯定有人会想,实车未到,高定模型先行,BJ60这波“降维打击”6到起飞,中大型SUV市场这下可有好戏看了。

图片来源:田亮个人抖音号

其实,真正的好戏的确不远了,据可靠消息透露,用不了多久,这个“6秒破百的大块头儿”有望迎来他正式亮相的高光时刻。届时,BJ60将揭开神秘面纱显露真容,之前江湖上关于他的种种传说也将被一一证实。

我们期待他的到来,也期待更多中国家庭爱上家玩,爱上国潮SUV,并从此玩得更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