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路虎揽胜上市;比亚迪涨价;特斯拉赚33.18亿美元

2022年04月22日 16:16: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4月22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路虎揽胜上市,146.8万起

近日,我们从路虎官方获悉,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正式上市,共4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146.8万——249.8万。

相较于老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倒梯形蜂窝状前格栅搭配智能LED大灯组,下方两条镀铬饰条贯穿前脸,尤其是23英寸多辐式银色大轮毂,突出豪华感。至于动力,首发版搭载了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加长版则为3.0T+48V轻混系统。

这次能加价多少?

汽车大事件二:一汽丰田Granvia最新消息,5月首发

日前,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一汽丰田Granvia预计将于5月份正式发布,并且未来还会有福祉版。

作为丰田赛纳的姊妹车型,依然定位于中大型MPV,乍一看比较相似,但实际上在细节处有明显区别,例如下方的黑色格栅,尾部的Granvia代表身份。动力上,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2.5L四缸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汽车大事件三:宝马X7全球首发,11月引入国内

前不久,继宝马发布了全新一代宝马7系宝马i7之后,全新一代宝马X7也全球首发,而新车同样将于11月引入中国市场。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全新的分体式大灯组非常吸睛,并且双肾型格栅的尺寸也不小,还支持可发光,当然,M运动套件版依然是选装配置。另外,内饰和动力也进行升级,3.0T直列六缸搭配48V轻混系统。

X5都国产了,X7还会远吗?

汽车大事件四:比亚迪车型涨价,涉及网约车

近日,比亚迪汽车官方表示,旗下部分车型将进行价格调整,不过主要涉及的是网约车型,包括秦EV、e2、e3、e9、D1等,并且新车价格的涨幅在0.6-1.6万元不等。

进入2022年,比亚迪先后转型为新能源汽车品牌,停产燃油车型,与此同时,销量也是不断增长,甚至超越了上汽大众,但需要注意的是,大部分车型的价格也进行上调。

涨价的也不止比亚迪一家。

汽车大事件五:特斯拉一季度财报,净利润33.18亿美元

日前,特斯拉公布了2022年第一季财务报告,数据显示,第一季度总营收为187.56亿美元,同比增长81%;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3.18亿美元,同比大增658%。

当然了,营业收入的增长必然离不开新车交付量的增加,以及单车售价的增长和其他业务板块的增长,例如转卖新能源积分。

特斯拉车型一周涨价三次,谁受得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