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LUMIN内饰官图发布,150/200km续航,女性用车再添新兵

2022年04月22日 16:3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在微型电动车市场,似乎越区分性别,越好卖。

宏光MINI EV很直接的针对女性市场,销量证明70%以上的车主是女性,之后宏光MINI EV推出GAME BOY版本,针对年轻男性用户,果真预订的车主70%以上是男性。在这个细分市场,汽车有些“年轻人的大玩具”的意思,鲜明的个性没什么错。

随着长安LUMIN的外观、内饰逐步曝光,可以看出这款车型主要针对年轻女性用户。车身设计圆润,前脸宠萌,像两只眼睛的大灯上方还设计了“眼皮”,十分可爱。据悉,长安LUMIN会提供155km和210km两种续航版本。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270*1700*1545mm,轴距为1980mm,预计配备17英寸大轮毂。根据之前报道,长安LUMIN基于长安EPA0平台打造,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0千瓦的电动机,匹配磷酸铁锂蓄电池。

从内饰官图可以看出,长安LUMIN采用三幅式方向盘,方向盘由四种颜色搭配,中控整体颜色种类也很多。整体氛围年轻,活力。

仪表盘样式比较传统,值得一提的是它搭载10.25英寸中控屏,支持手机互联,音乐,定位导航等功能。从照片来看,它支持连接WIFI(手机分享热点),不太清楚会不会自带4G网络。

长安LUMIN会如何定价呢?对比竞品车型来看,它的定位或稍低于黑猫,因为它的续航里程仅提供155km和210km两种版本,而黑猫的续航里程为301km/351km和405km,且车身长度也比黑猫短225mm。而相比于宏光MINI、QQ冰淇淋和东风风光MINI EV这些车型,它的定位又稍高一些,车身长度比这三款车型长了近300mm。结合高颜值外观和精致内饰两方面来看,起售价应该不会低于5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