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全新途睿欧预告图曝光 预计5月9日正式首发亮相

2022年04月22日 16:41: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一代途睿欧车型预告图,新车预计将于5月9日正式首发亮相,并计划2023年将在位于土耳其的Kocaeli工厂开启投产工作。

从发布的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采用贯穿LED灯带连接两侧两条细长的大灯组形成一体式设计,有效拉长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已知目前国内现款途睿欧的长宽高为4976×2095×1990毫米,轴距为2933毫米,其车身的宽度与高度均已超越了竞争对手别克GL8,而全新一代车型尺寸预计将全面超越别克GL8车型。

车身尾部采用了类似“X”型的尾灯,设计新颖且精致,夜间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官方暂时还未公布详细的数据,不过根据现款途睿欧推测,福特全新途睿欧可能会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版发动机、柴油版引擎,其中前者还将搭配48伏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