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LUMIN正式亮相 提供三种续航版本可选

2022年04月22日 17:21: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近日,长安汽车旗下全新纯电动微型车——长安LUMIN正式亮相。新车是基于长安EPA0全新纯电平台打造而来的首款产品,提供155公里、210公里和301公里三种续航版本的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长安LUMIN的外观设计小巧精致,前脸采用了纯电车常见的封闭式设计,中央部分还配备了“LUMIN”标识,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两侧带有流水灯光效果的圆形前大灯组呆萌可爱,宛如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另外,新车提供了雾白、苔绿、湖蓝、鹊灰、露青、麦黄、樱粉7种车身颜色可选,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从车身侧面可以看出,LUMIN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并且三幅式风扇造型的14英寸轮毂样式新颖。尾灯部分采用的也圆形设计,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270/1700/1545毫米,轴距为1980毫米。

新车的内饰提供迷人灰和倾心蓝两种配色可选,悬浮式全液晶仪表搭配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内置了倒车影像、手机互联、语音控制等人机交互系统,平底式方向盘上配备了物理按键,更加便于车主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0千瓦的电机,采用容量分别为12.92千瓦时、17.65千瓦时、27.99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155公里、210公里和301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