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MPV谁能平替丰田埃尔法

2022年04月22日 17:29: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不知道什么时候MPV产品成了自主品牌冲高的重要工具了,大家都想通过 MPV高额的售价来提升品牌的溢价能力,动不动都要平替丰田埃尔法,也不知道现在曝光的几款自主MPV谁能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

首先是东风岚图梦想家,这款车已经公布了预售价,四座版本预售价已经达到了60万,梦想家有点让大家的梦想窒息啊。当然了不是说不能卖60万,至少岚图得给购买的一个理由吧。

第二款比亚迪腾势MPV,这个本来都快要玩完的品牌又被比亚迪捡回来了,而且上来就整个高端MPV,据悉售价也将突破45万大关,现在比亚迪的混动系统这么值钱了吗?

第三款红旗MPV,实话实说车卖场觉得红旗 MPV才会是最有竞争力的车型,因为人家有3.0T V6发动机,排量就是排面,不接受反驳!

一个个别都想着靠堆一些豪华配置就认为是豪华了,难道不看一下为什么很多人乐意加价买埃尔法的理由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