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与WWF达成Clean Parks生态共建战略合作

2022年04月22日 17:30: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4月22日,买车网Buycar获悉,蔚来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达成战略合作,WWF将作为Clean Parks的共同发起方之一,与蔚来携手推动中国乃至全球的自然保护地构建清洁低碳的能源自循环体系,推动可持续发展,守护生态系统的原真性和完整性。

Clean Parks是蔚来践行Blue Sky Coming愿景,倡导发起的全球性生态共建计划,这也是全球首个由汽车企业发起的支持国家公园及自然保护地建设的开放平台。基于此次战略合作,蔚来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推进Clean Parks的可持续发展,守护生态系统,迎接清朗天空。

WWF将发挥在生物多样性保护、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优势,携手国际国内权威科研机构共同支持国家公园及自然保护地内及周边社区绿色发展,探索基于自然的生物多样性保护解决方案,并以此作为Clean Parks的科学指导文件之一。

蔚来将深度参与WWF的国家公园及自然保护地项目,并发挥在清洁可再生能源使用方面的优势,支持自然保护地使用智能电动汽车、建设清洁能源基础设施,构建清洁低碳的能源自循环体系,社区可持续管理和参与保护能力建设等,助力共建绿色发展示范社区,守护生态系统的原真性和完整性。

此外,双方将携手推进清洁能源出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科教宣传,提升公众对于环境保护的意识和认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