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确认本月底上市!铃木全新MPV曝光,长得像SUV,选它还是奥德赛?

2022年04月22日 17:30:0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铃木宣布推出全新一代XL6车型,新车是一款MPV车型,将在外观和动力上进行升级调整。据悉,新车将在本月月底率先在引入市场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售价将大幅上涨,起售价格为1,129,000卢比(约合人民币9.58万元)。

<a href=铃木全新MPV曝光动力小幅提升/本月底上市-图1">

<a href=铃木全新MPV曝光动力小幅提升/本月底上市-图2">

<a href=铃木全新MPV曝光动力小幅提升/本月底上市-图3">

外观上,铃木全新XL6车型前脸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头灯组以及下方保险杠造型均会做出升级调整,车身侧面将装配全新的轮毂,车尾尾灯组造型也将进行微调,车身整体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具时尚感。车内部分,新车将继续提供六座配置,车内仪表盘和中控屏造型也将进行调整。

<a href=铃木全新MPV曝光动力小幅提升/本月底上市-图4">

<a href=铃木全新MPV曝光动力小幅提升/本月底上市-图5">

动力部分,铃木全新XL6将换装全新的1.5升K15C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功率将提升至84kW,峰值扭矩为138N·m,传动系统匹配五速变速箱和六速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