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S级同款!全新奔驰E级谍照曝光,相比下一代宝马5系谁更出色?

2022年04月22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Report汽车获取了一组全新奔驰E级的测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在2024年初上市。巧的是,这个时间与宝马5系换代的时间相当接近。届时,新奔驰E级将与全新一代宝马5系进行竞争。

从谍照上看,即使车辆裹上了一层迷彩伪装外衣,将整辆车弄得面目全非。但从其轮廓上还是可以看到S级的几分影子。也难怪在谍照曝光之后,有网友戏称其为“小S”“S级MINI”等。但相比于现款E级,新车在细节设计上还是有所变化的。

新车的进气格栅大小相比于现款车型有所提升,让人不禁想到了目前新能源SUV市场里诸多流行款中火爆的“大嘴”设计。两侧的LED大灯组改为分离式设计,尺寸明显大于现款E级。顶部因为被遮蔽住无法窥得全貌,但疑似配备了鹰钩状的日行灯,相比现款更具运动风格。

车身侧面,从线条上来看仍有现款E级的影子,视觉上有些扁平,线条感则还算柔和,有些许优雅的气息。腰线贯穿车身,门把手疑似为隐藏式设计,如此可以起到减少阻力的作用。新车轮毂做了熏黑处理,多辐式造型搭配大尺寸刹车盘,再次增强运动感。

从谍照上看,车头的长度比例要比现款来的更长,但车侧柔和舒展的线条使得车辆整体还是比较协调的。看似微微低趴的车身,搭配修长的造型,有种“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感觉。

车尾的话,整体造型与现款相差不大,看起来仍旧为简约的设计风格。尾灯组的内部结构比较复杂,且大部分被胶带缠住,难以一览全景。牌照框位于尾门中央,内凹式设计彰显车尾层次感。牌照上方似有贯穿式尾灯设计,下包围部分的造型比较简洁,除了隐藏式的排气管设计,应该没有另外的花样。

内饰方面,虽然没有谍照曝光,但可以期待一下新车用上饱受消费者好评的奔驰S级系列内饰。想象一下进入车内后,多色调可选的氛围灯,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2.8英寸的OLED中控屏大屏,科技感极强。配上极具质感的用料,让人犹如置身于豪华游艇之中,极具享受。

动力方面,新车目前没有信息流出。但根据之前内部爆料来看,新车将会是E级里最后一款燃油车。因此全新E级有可能搭载M254 2.0T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和9速自动变速箱。还有消息称,部分车型将会搭载空气悬挂与奔驰4Matic四驱系统,提升不同路况下的通行能力。

编辑=张祥尉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