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延期了?

2022年04月22日 18:13:0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和年初日内瓦车展一样,原定今年4月21-30日 举办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也官宣延期了。

若没延期,这次车展本应该是2022年首个全球最大的A级车展。

可想而知,各大汽车巨头以及媒体都为早早为之做了充分的准备,然而失望的不只是主办方、汽车厂商,还有手机屏幕前广大的车迷们。

万众期待的新车发布环节只能转而成为一个个线上发布会。

今天小白选车就为广大车友整理了一份不完全车单,这份车单中涵括了于2022年4月17-22日之间的新车发布。(若有缺失,请小伙伴在评论区互动告诉我们。)

PART.01

4月17日:智己L7 Pro/L7 Dynamic

小白选车锐评:智己L7在各个方面确实拥有跻身顶尖电动车型的实力,但售价逼近40万元,且产品稳定性和实用性目前都还未知,能否撑起这一售价并获得不错的销量,只能拭目以待!

PART.02

4月18日:上汽奥迪A7L风骑士/圣骑士

小白选车锐评:高功率发动机+四驱Quattro 这才是奥迪的正确打开方式!但是伴随着电动化的冲击,传统燃油车即便是奥迪这样的品牌也不算好过,此前一个月的销量就是最好的证明,后续如果有大额优惠,还是很看好这款车的销量。

PART.03

4月18日:上汽奥迪Q6

小白选车锐评:奥迪目前尺寸最大车型,定位家用豪华出行,只是这款车的定价没有将国产之后的性价比优势显露出来,如果能有5-8万元的现金优惠,应该更容易被消费者认可。

PART.04

4月19日:奔驰全新EQS SUV

小白选车锐评:EQS SUV是奔驰基于EVA纯电平台打造的第三款车型,它的出现重新定义了大型豪华纯电SUV细分市场,并且进一步丰富了EQ家族的产品多样性。车辆在设计方面确实很有创意,但相比来自中国的一些高端电动SUV产品,EQS SUV并未展现出符合其豪华品牌身份的巨大差异,未来市场表现如何依旧是个谜。

PART.05

4月19日:奥迪urbansphere概念车

小白选车锐评:极具想象力和挑战性的概念车,中国设计团队呈现的内饰风格令人惊喜。只不过车型过于前卫,未来量产车型能够借鉴的地方并不多,但奥迪拥抱高科技的态度令人钦佩。

PART.06

4月19日:法拉利296 GTS

小白选车锐评:除了贵没有缺点,当然买不起是我的问题,和这款车无关!只不过随着电动跑车的崛起,愿意花数百万买跑车的人数锐减,即便贵为法拉利,也必须通过PHEV技术来拯救自己的销量。

PART.07

4月19日:星途凌云S

小白选车锐评:国产顶尖发动机,参数媲美性能车,但实际性能表现相比同等参数外国品牌车型还有很大距离,在硬件的调校上应该多下功夫,开得爽才是真的爽。

PART.08

4月19日:吉利缤瑞COOL

小白选车锐评:10万级性能家用车领域新面孔,让年轻人也享受操控的乐趣。对标竞品为传祺影豹、名爵天蝎座,定位普通人的性能小钢炮。

PART.09

4月20日:全新BMW7系 / i7

小白选车锐评:设计超越99%人类的审美,越来越看不懂BBA的设计师,大家相互之间争着比丑。这一代产品也仅仅是大量堆砌屏幕,关于行驶质感、驾驶性能方面的提升并不大,也有可能宝马并未开始宣传。

PART.10

4月20日:雷克萨斯RZ

小白选车锐评:一贯保守的丰田终于激进了一回,还是在豪华品牌雷克萨斯上!不过雷克萨斯RZ这套动力底盘系统究竟表现如何,还要等实测才能知道答案。

PART.11

4月21日:玛莎拉蒂Grecele

小白选车锐评:连法拉利都不得不开发插电混动跑车的时代,玛莎拉蒂估计想抓住纯燃油跑车最后的红利时期。64万-74万的售价,对于玛莎来说确实不贵,也展示出了尽可能多的诚意,可惜目标消费群体在不断缩小,销量应该也不会很高。

PART.12

4月21日:全新一代路虎揽胜

小白选车锐评:气场不输库里南 全新一代揽胜依旧是成功男人的顶配SUV!售价也基本和上一代车型维持一致,甚至还有一丢丢的下调,但随着顶配豪车市场的持续火热,这款车长期加价已经成为定局。

PART.13

4月21日:林肯Star Concept概念车

小白选车锐评:科幻座舱 透明车身 林肯Star Concept概念车引领未来汽车发展新方向。只是这款概念车可以实际转化为量产车的地方并不多,希望后续透露的干货能多一些。

PART.14

4月22日:长安新能源LUMIN

小白选车锐评:面对五菱宏光miniEV和奇瑞QQ冰淇淋的成功,长安推出相同品类的LUMIN进行狙击,希望能在这一细分领域分一杯羹。长安LUMIN在车身尺寸和续航里程方面也确实有一定优势,造型设计也更为精致细腻。只是这个市场先入为主的效应明显,后来者LUMIN能否成功晋级,还要市场说了算!

本周小白车单就到这里了,以上所有锐评仅代表小白选车个人观点,欢迎大家评论区互动及补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