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化二手车推荐――宝马2系敞篷轿跑

2022年04月23日 00: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二手车] 个性二手车推荐,本期咱们看一台宝马纯进口敞篷跑车――宝马2系敞篷版。有一说一,这台车并没有太拉风的外观,但却保留着宝马曾经最珍贵的运动基因。

汽车之家

宝马2系的外观并不能满足大多数人对于敞篷跑车的期待,实际上双门2系顶多能算是轿跑,甚至可以说是一台双门轿车。从前脸看,宝马2系敞篷车和普通轿车没有任何区别,好在M运动套装给了它些许运动感。车身中后部则是简单流畅的线条,说不好听的,就是中规中矩。

汽车之家

然而宝马2系敞篷车绝不像它看上去那么平庸,往大了说,它的确承载了宝马当年的立身之本――驾驶乐趣。60年前宝马面对严重经营危机,选择了运动豪华的路线,历经几十年发展到了可以和奔驰分庭抗礼的程度,“驾驶乐趣”在其中功不可没。

汽车之家

随着现在汽车的体型越来越大,连曾经“驾驶者之车”宝马3系的身型和体重都已经超过了最早的7系。因此继承了当年宝马驾驶乐趣衣钵的,恰恰是今天毫不起眼的2系。这台2019款2系敞篷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3mm、1774mm和1413mm,轴距2690mm,小巧的车身让它开起来相当轻松,并没有丝毫的臃肿拖沓。

汽车之家

作为一台225i车型,它搭载了一台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虽然动力说不上多澎湃,但驱动这台小车并不算吃力,况且驾驶乐趣从来不是和绝对动力和加速时间直接划等号的。宝马对于这种小尺寸前置后驱车型的调较能力并不需要任何怀疑。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这台车并没有太多值得称道的地方,驾驶辅助几乎没有,只是选装了一个定速巡航系统,想必宝马也认为这台车最好还是自己开。

这台宝马2系2019款225i敞篷轿跑车尊享型M运动套装版车型当年的指导价为33.98万元,今天讲的这台2020年上牌的二手车标价25.8万元。适合对空间没有要求的年轻人或者作为家中第“2+”台车使用。

汽车之家

经过多年的发展,宝马已经逐渐变成了“正统”的豪华品牌,越来越大气,越来越稳重。好在它还保留了2系这种相对纯粹的小车,取悦自己,就是拥有它的最大理由。(文 汽车之家 王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