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夜晚,美国国会大厦紧急疏散!在紧急疏散后,佩洛西怒了

2022年04月23日 11:1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国会暴乱可以说是美国历史上的耻辱,美国让世界看到了美国内部不堪的一幕。美国政客一直专注于政治斗争,最终在美国大选之后,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支持者举行示威活动,反对拜登政府执政。最终示威者冲围栏,进入国会内部。

美国国会虚惊一场佩洛西怒了

在这次暴乱中,抗议者同警察发生冲突,并且造成6人死亡。根据国会山骚乱事件发布的报告,认为多个联邦机构严重误判并且没有及时截获有关情报,最终导致骚乱的发生。当地时间4月20日,国会大厦再次紧急疏散,佩洛西怒了。

据美联社消息,4月20日晚,国会上警察对一架飞机进行了追踪,处于谨慎考虑,发出紧急疏散令。但是紧急疏散后却发现没有任何威胁。这架飞机是来自马里兰州安德鲁斯空军基地,飞机上是陆军“黄金骑士”跳伞队表演人员,他们正在进行一场比赛,比赛场地距离国会大厦不到两公里。

报道称,这架飞机没有报备,所以国会警察才触发了警报。虽然没有发生意外,但是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还是十分愤怒。据福克斯新闻网消息,佩洛西在声明中赞扬了美国国会警察的安全意识,但同时也批评了美国联邦航空局没有提前向国会报备这架飞机。她要求一定要彻查这件事情,找到对该事负责的人。但是美国联邦航空件依然没有给予回复。

美国内部分裂越来越严重,影响美国的发展和进步

观察人士指出,美国国会山骚乱事件对美国的影响是极大的,世界看到了超级大国内部的黑暗,一些政客为了实现自己的政治目的无所不用。美国两党派的斗争一直都没有结束,这必然会增加美国分裂的风险,美国还是要从实际出发,避免问题进一步恶化。

在去年的美国竞选中,美国两党派就展开了各种较量,他们无所不用其极,美国政治越来越黑暗,这也是阻碍美国发展的重要原因,美国还是应该及时清醒,从自身原因出发,找到问题所在,这样才能帮助美国实现发展。美国两党派在很多问题上都不能达成一致,这必然会给美国决策层带来一定压力,不利于美国政策的推进。美国要关注自身问题,找到问题的解决办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