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现官改坦克300 2.0T+8AT+涉水喉 车检不用拆

2022年04月23日 14:0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坦克300不是又官宣暂停生产了吗?别的车还在研究优惠路数,人家这边简直是供不应求。但是,也并不说这款车就那么完美无瑕,对于一台硬派越野车来说,如果是素车总觉得差点意思。可如果改车,又要面临警察叔叔的罚款,怎么办?

很简单,直接买一台官改的车型不就好了?坦克300之前也已经有很多版本了,比如运良改装版、坦克300潜行者版以及在二手市场中直接加价7万元的坦克300赛博版本。今天要说的是游侠版,官改,售价24.88万,配2.0T+8AT+涉水喉,只需要加92号的汽油即可。

坦克游侠版是由运良越野与坦克品牌合作而推出的“官方改装版”车型,对于素车来说价格有所提高,所以Ta在外观、配色和越野设备方面也都不一样了。但是说这些没有用,就要看看Ta到底值不值这个价钱。

首先官改的所有配件,在检车的时候都是不需要拆除的。而这台车基础不变,引擎盖采用中间部分隆起的设置,以贯穿式的黑色格栅将整个车头融为一体。大尺寸的车标,两端还镶有圆孔样式的大灯,而官改的地方则是前保险杠内侧额外搭载了WARN绞盘。

车身45°的位置可以看到尺寸不小的黑色涉水喉,对于想要出去越野的小伙伴,突然遇到水进入进气口,那就不是光不能启动这么简单了吧?车身侧面则是和现在车辆差不多,不过轮眉是全新样式的。尾部的变化则体现在大尺寸的黑色护板造型上,看起来绝对是更加硬朗。

内饰部分,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尺寸不算小,所以也没有必要加粗。中控台表层被黑色皮质包裹,前方有高级灰的装饰板,涡轮空调出风口得以保留,也采用了银色的装饰条装饰。双12.3英寸的液晶屏,空调控制面板也是圆形设计,中规中矩的样式。

动力上当然还是2.0T+8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227马力,并且前后差速锁也没有缺席。另外,该车还额外配备运良和科曼联合定制开发的压缩阻尼可调避震器,在日常或野外驾驶时,驾驶员可以根据不同的路况与阻力值,自行调整到合适的状态。

鬼斗车观点:对于自身的改变并不大,最大概率就是不一样的外观套件,但是Ta主攻的是越野爱好者,这个价格,你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