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做精做强!长安凯程轻型商用车销量逆势上行!

2022年04月23日 18:3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中国车企2022年一季度轻型商用车销量统计分析中,长安凯程总销量超过7.9万辆,荣登轻型商用车十大车企表现排名前三。从疫情以来,汽车行业普遍受到了冲击,缺芯片、缺产能、缺市场需求,轻型商用车细分领域的蛋糕也在缩小。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长安凯程能有逆势增长,可见其实力不凡。

在今年3月数据统计中,轻型商用车销量同比全面下滑,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长安凯程成为正增长黑马车企,涨幅达11.7%。整个1~3月的销量同比增涨达51.6%,位居同行业前列。

长安凯程的成绩并非偶然,在2021年的全年销量即达到18.5万辆,同比2020年销量数据,涨幅亦有16.1%的好成绩。在疫情的重压下,长安凯程能够保持连年增长的趋势,与其优秀的配套生产统筹能力以及产品竞争力和服务能力密不可分。

产品抢眼,服务至诚

今年伊始,长安凯程的销量表现就如此优秀,这与其接连推出多款新车型的实力表现息息相关。其中,3月10日刚刚上市的长安星卡PLUS尤为亮眼,新款车型的外观、动力、装载力、智能化方面都在同级微卡中显得出类拔萃。

在疫情影响之下,许多车企都遇到了交车难的问题,长安凯程积极应对,保证交付,推出线上看车、上门试驾及送车到家等便利服务,革新的服务方式,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实现以往需要奔波往返多趟才能买到车的诉求。

同时,长安凯程还提出并践行“价格透明”、“交付快捷”、“一次修好”、“服务专业”、“安心出行”五大服务承诺,为车主提供更加安心、省心的服务保障。不得不说实力产品和暖心行动,在如今的高压环境下显得尤为重要。

逆势增长,稳中求胜

同时通过深度分析对比数据,我们还可以发现更多的信息。在与前几月销量环比的这一数据上,长安凯程取得了17.4%稳定涨幅,相比其他爆发式增长的企业显得与众不同。但这恰好说明了在疫情中,汽车行业普遍存在积压订单过多后,产能释放造成的销量数据假象。反而凸显出了长安凯程作为一员老将,其生产、营销、服务各个环节的稳健与运筹帷幄的能力。

长安星卡PLUS之后,长安凯程F300也紧随其后,以线上直播上市的新颖方式,在应对当前疫情时代下,强势聚集了一波粉丝。据悉,长安凯程后续还将有多款高品质、高性能、高度智能化的新车亮相。长安凯程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将用户需求多层洞察、研究、消化,以用户的思维打造更精准更具竞争力的产品阵列。

总结

疫情之下,对许多车企供应链整合的能力提出了极高要求,长安凯程得益于长安集团的供应能力、自主配套实力的加持,始终积极应对、深耕细作,成为当前中国轻型商用车行业发展最快的企业之一。

这种步步为营、服务贴心、稳中求胜的企业,才是中国汽车、中国制造业、中国工业发展的核心支柱。长安凯程不仅看重销量,更看重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积极发挥“低碳智慧物流引领者”的战略作用,在细分市场做精做强,助力用户创业创富,引领行业创新创进,朝着“打造世界一流商用车品牌”的愿景稳步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