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0万买台2.0T四缸的玛莎拉蒂,是有多想不开

2022年04月23日 18:4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全球汽车市场的排放法规日益严苛,这已经是一个不可逆的事情,只会越来越严,因此,在内燃机车型的基础上,催生了纯电、混动以及氢燃料电池等新能源汽车,而内燃机最后的妥协,就是降低排量,以准许上市销售,包括豪华品牌。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意大利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推出了全新车型Grecale,并且已经正式上市,推出三个版本共计五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63.88万-106.38万元。

三叉戟再次推出新品,属实不易啊,若单从价格上来看,63.88万元的起售价,落地基本也就70万元左右了吧,这和隔壁家同为中型SUV的保时捷Macan相比,55.4万元起售,贵了将近10万,直接躺赢。

我们再说回新车——玛莎拉蒂Grecale,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直瀑式盾形前格栅,镶嵌了三叉戟Logo,两侧全新的大灯组和重新设计的前包围,看上去也非常犀利,加上整车采用的黄色和黑色搭配,突出了运动感,当然,也有其他配色。

尾部的线条比较简洁流畅,主要靠扰流板和尾部扩散器的作用,此外,还有大尺寸轮毂和红色卡钳,性能车的“标配”。

进入内饰,中控区域的大部分功能基本由三块屏幕涵盖,尤其是全新的12.3英寸的中控屏,是玛莎拉蒂品牌所配备的最大尺寸屏幕了。

当然,还有玛莎拉蒂智能辅助(MIA)多媒体系统、玛莎拉蒂全新互联系统、标配14个音响(高配21个)等智能化配置。

至于动力,新车将提供2.0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以及3.0T V6发动机,Trofeo版百公里加速3.8秒、最高时速285公里/小时,但该说不说,2.0T应该会很鸡肋吧。

最后:大部分的意大利豪华汽车品牌都很优秀,但在中国市场就是不受欢迎,例如阿尔法罗密欧,并且越来越多的人并不认可玛莎拉蒂是个豪华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