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就完事了!15万内能买到的中型SUV,这几款车体型够霸气

2022年04月23日 19:06: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15万预算想买SUV,市面主流产量都集中在合资小型、自主紧凑型的级别,但随着竞争越来越激烈,不少打破级别局限的中型SUV,同样的价格以更庞大的体型,形成“降维打击”姿态,对于追求大车的消费者来说相当友好。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目前15万内市场,能买到哪些实力不俗的中型SUV。

吉利豪越

指导价:10.36-14.26万

吉利豪越以“大”来作为卖点一度引起了热议,为了应对长达4835mm的车身,豪越的车身线条基本以平直线条为主,并且还在在前后轮拱上方设计了拱桥一样的钣金线条,从设计感上来说,豪越是非常有大车观感的。

动力方面,豪越搭载一款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舒适/运动/经济三种驾驶模式可选。全系均为前驱形式,且依然采用前麦弗逊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组合。

车型小结:10万出头的价格能买到7座中型SUV,豪越各方面的基础配置都表现不差,它面向的群体也很简单,那就是追求大,更大的乘坐空间、更灵活的空间布局,相较而言,如果是平时有更多的载物需求或者是经常带全家人出游的话,那么豪越是一个更加合适的选择。

奇瑞瑞虎8 PLUS

指导价:12.49-16.99万

瑞虎8 PLUS的实力和诚意相信各位已有目共睹,要知道新车即便贵为整个瑞虎系的大哥大,还能一如既往地维持住亲民调性与本色。外观方面,从审美风格便看得出该车在竭力迎合年轻族群的偏好,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达2710mm,最大后备箱空间1930L,可实现5\6\7座多种座椅布局,轻松应付居家出游。

动力方面瑞虎8 PLUS提供1.6T、2.0T两套动力系统,两者的输出水平都在同级中出类拔萃。其中2.0T的鲲鹏版车型,最大功率187kW(254PS)和峰值扭矩390N·m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有智控四驱系统与雪地、泥地、越野等6种驾驶模式可选,素质相当不错。

车型小结:对于奇瑞来说,15万后就是一道坎。哪怕有星途这样的车型存在,这个问题依旧也是无法避免的。如何去给固有印象的消费者灌输新的观念,那只能从“精装”上下手。毫无疑问,这次的瑞虎8 PLUS做到了,无论是看得见的外观,摸得着的配置,甚至是隐藏在车子深处的机械素质,瑞虎8 PLUS的变化都是明显的。

捷达 VS7

指导价:10.68-14.58万

捷达VS7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的前格栅设计,侧面轮廓饱满敦实,为追求更高的车内空间利用率,VS7采用平板方正的设计风格,对于一辆偏向家用的中型SUV而言,这种设计还是非常讨喜的。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24mm、1841mm、1644mm,轴距为2730mm。

动力部分,捷达VS7搭载来自大众集团代号为EA211的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经典的MQ250 5速手动变速箱或来自爱信的6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仅提供前驱版本。虽说都是老技术的动力系统,但胜在保有量大,且扎实可靠,一款仅10万级别的合资SUV,其实不用要求更高了。

车型小结:捷达VS7这台车新车上,大众拿出了1.4T高功率发动机、爱信6AT、多连杆独立后悬、MQB A0平台等多张好牌,保留了大众车一贯的优势,机械素质较为突出,产品完善度高,所以喜欢德系SUV,且预算又比较紧张的人,不妨可以等等这款车。

福特领睿

指导价:13.98-16.58万

除了大家熟知的福特全新蒙迪欧定价轰到15万内,引发中高级车市场震动外,产品一向更接地气的江铃福特科技在SUV战线上愈发犀利。这次全新中型SUV产品江铃福特领睿的价格锁定在13.98-16.58万元,也带动合资中型SUV定价进入15万级区间。

外观方面,领睿还是沿袭了领裕的风格,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多边形中网和分体式大灯设计,内饰的布局与领裕比较相似,但对中控台的设计进行了修改,同样采用了12.3英寸双联屏。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0/1935/1706mm,轴距为2726mm,定位中型SUV。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福特EcoBoost 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领睿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尚算出色,14万的价格就能入手一款科技配置、舒适配置都不错的合资中型SUV,这些元素放在整个SUV市场都是非常能打的。虽然,江铃福特在知名度上会略不如长安福特,但随着产品的丰富以及福特中国的加速推动,相信在市场当中很快会有其一席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