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看不上,先看一波纽约车展解解馋!这些新车全是“硬菜”

2022年04月23日 19:10: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车展本身就等同于车型市场的风向标,标志着整个汽车市场的发展,也会拥有着各种不一样的新车。这次北京车展因为疫情的缘故,所以没有办法如期的举行,可是美国的纽约车展照样还是在举行了,我们不妨先看看今年海外市场的新车解解馋吧。

Jeep Wagoneer长轴距版

在很多消费者的心目中都会觉得大切诺基是一款Jeep最为高端的车型了,其实还有一个系列要更加豪华,更长更大,这自然就是Jeep Wagoneer,国内音译为“瓦格尼”。全新瓦格尼在这一次的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加长了车身以及轴距。从外观可以看出选择一种家族式的七孔设计,而当视线转移到侧面时,会被眼前的长度所震撼,和普通版本的车型比较,增加178mm的轴距,整体的车身长度接近6米,因此车内的空间是比较宽敞的。不过普通的停车位并没有办法容纳,在美国,也仅仅可以停放在乡下的院子或者是自家的别墅中。

车型的内饰和普通的版本没有太多的区别,依然是一种非常粗犷的美式风格,体现出成熟以及厚重。动力方面采用3.0L的涡轮发动机,功率达到313千瓦。事实上瓦格尼在北美市场的表现一直都不错,有些车迷疑惑为什么至今没有引入国内,其实看一下国内中大型以上的整体的销售量就可以知道,这么大的车,一般是很难适合国内的道路环境,而且价格也更加昂贵,国内受众面自然就小了。

丰田GR卡罗拉

GR卡罗拉被称之为平民小钢炮,其对标的应该是大众高尔夫R、福克斯RS以及是思域TYPE R等。在人们的印象中,卡罗拉是一款比较热门的家用车,但是并不具备运动的风格和性能,这一次完全颠覆大家的想象。虽然从外观上依然可以看到卡罗拉家族的轮廓,但出色的细节点缀呈现出比较夸张的视觉效果,展现出彪悍的气质。

动力方面选择1.6T发动机,虽说只是三缸机,但输出达到300马力,扭矩376米,称之为最强三缸并不为过。另外,GR卡罗拉的整体运动感做得很不错,而且也显得足够的高调,这台1.6T发动机也足以吊起你的胃口。

现代帕里斯帝

以上的这些车型或许和国内的消费者有着众多的距离,人们最多也只是看一个热闹,但是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就是真正会引入在国内销售的车型,其拥有着足够强大的动力,价格也相对比较便宜,关键是车身也很大,体型满分。新款在进行改款之后,在外观内饰上全部都做出了调整,让人觉得气场十足,内部也会加上很多方形的设计点缀,展现出十足的气派。

动力方面选择3.5L的V6发动机,功率达到272马力,拥有着出色的实力,而且价格不超过30万元,整体来看是非常划算的。

斯巴鲁傲虎

新款傲虎显得棱角分明,有着出色的气场,在经过整改之后攻击性逐渐的提升,看上去也有一些野性的味道,在进入到车内时,因为驾驶辅助系统全面的升级,所以能够提高行驶的安全性。这就属于一款跨界的车型,但是会拥有着鲜明的标签,只是这一次的改动并不是很明显,估计也就吸引斯巴鲁的死忠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