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嘉际再升级,车身加长120mm,换四缸发动机,预计12万起

2022年04月23日 20:13: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吉利汽车在国产车中口碑一直都比较好,旗下的车型也颇受消费者的喜爱。其中不少车型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天我们要介绍到的是吉利旗下的一款MPV车型。都知道,如今MPV市场是汽车市场的新贵,这块蛋糕,吉利自然也有分一杯羹。它就是吉利嘉际。该车推出后也算是备受好评,最近嘉际做了中期改款,外观和动力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究竟都做了什么改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在前脸部分,进气格栅做了全部喷黑的设计,上方和大灯相连呈现狭长三角形,下方呈现梯形,整体霸气张扬。来到侧面,可以看到车身明显加长,腰线平直的基础上凹凸感加强,笔直锋利。悬浮的车顶搭配上吉利的独家天窗显得很商务,消费者还可以选择加钱升级成全景的加长版天幕。车轮采用十辐式的标准三角形合金轮圈。

来到车尾,车后窗的尺寸偏小,新款的导流槽设计很别致,下方挡板的尺寸减小,尾灯细长,和前照灯呼应,线条流畅自由。整体白色占比较重,尾部的标识可以选装“嘉际L”这标志着这次中期改款的主要亮点就是放在车长的升级上。据了解,长宽高分别为4826mm/1909mm/1695mm,轴距为2805mm,可以看到,车长加长了120mm,这标志着它将拥有更加的空间。

在动力方面的改变更加亮眼,这次将原本的1,8T的涡轮发动替换成1.5涡轮增压的四缸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这样做的目的是降低油耗,同时保持加速度。可以看出吉利打算将嘉际完全变成一款极致性价比的通勤选择。不少消费者表示期待公布定价,加长的车身和降低的油耗已经够吸引人了,如果价格能做到不升,那么比亚迪的某些类似款例如宋max就有压力了。目前,根据一些消息来看,售价方面,新款的嘉际起售价可能和现款维持一致,预计也是在12万左右起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