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皮卡实车来了,取消门把手,零百加速2.9秒,续航超800km

2022年04月23日 20:22: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最近,大家都被心灵手巧的网红手工耿折服,尤其他设计的多款车型,十分的前卫,非常具有科幻感,赢得了众人的喜爱。而近几日,特斯拉也曝光了网红车型Cybertruck的照片。并且,前不久也确定了Cybertruck将于特斯拉在得州工厂生产。对于这款网红车,网友们都惊呼是不是手工耿来打造的。今天我们来看看到底是什么样子。

从图片上可以看出,这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皮卡车,但是同时呢,又有一点另类。它的整体造型区别于传统的燃油车。它的前脸部分,十分夸张,很像电影中看到的未来车一样,摒弃了一般车平滑的曲线。可是采用了很多锐角。隐藏式的贯穿头灯组不知道是不是要营造一种犀利的感觉,但是看起来却十分古怪。还有很多细节都粗犷不羁,能理解为了吸引年轻人的市场,故意弄得激进和前卫。但是看起来却有一种半成品的感觉。还有设计图中为了简洁的科幻感,省去了雨刷和后视镜,但是想象一下这些加上,就变得十分难看和廉价,而且也不搭。

车身没有曲线的过度,不知道会不会产生密封性不好的问题。还有车身没有车把手,无线感应是唯一正常开启车门的方案,不过这样的设计还是保留的传统和科技感的融合。

内饰部分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幕还有极简设计方案也都一一表现出来了。这个方面确实没话说。而且,从目前暴露出来的图片来看,它将配备大尺寸中控屏,但是,却没有配备仪表盘。不过具体实车是如何的,我们还有待官方给出更多的信息。

动力方面,官方宣称三电机版本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秒。所以整车的爆发力绝对是很强的。由于它是电动车型,所以续航方面也很值得我们关注,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三款车型分别的续航里程为402公里、483公里和804公里。总的来说,还是很够用的。

从整体来看这辆车被说是“手工耿”打造,其实并不是夸大其词,而是对它外观造型的一种赞美,各位觉得呢。目前,该车已经在特斯拉官网预定了125万台。不知道看完文章,大家对于这款特斯拉生产的纯电皮卡,是如何看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