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Mustang亮相!配置全面升级,售价将持平现款,年内上市

2022年04月23日 20:32: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跑车并不是有钱人的专属,其实,也是有一些物美价廉的平民跑车的,例如今天要介绍道德福特的mustang系列,它一直是性价比的首选,今天我们看到的这款就是最新改版的福特野马mustang,它内外都做了多方面的升级,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先看前脸部分,中间的进气格栅相比之前的尺寸提升了很多,两侧大灯也由细长变成了方形,整体设计宽阔有型。侧面来看,上方还是跑车标准的溜背式,下面的车轮从白色转变成了全黑。因为有伪装衣的影响,其他细节暂时还不清楚。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794*1916*1391mm,轴距为2720mm。

走进车内,由于上一代mustang的内饰被消费者吐槽保守,所以新款设计紧跟潮流。从方向盘的照片里看,这代更新成了平底的椭圆形方向盘。仪表盘和中控屏被连接到了一起,都是高精度的液晶显示,呈现出强烈的科技感。换挡杆和空调口则保留了皮质设计,尽显商务风格。

在最新版的动力方案上提供了两种选择,达到200马力2.3T的涡轮发动和5.0L的高达466马力V8的发动机,两款传动都匹配的10AT变速箱。最高配置有望将再上一层楼,搭载5.2T Predator发动机及混动和全新四驱系统,不少人表示十分期待。

市售的现款野马mustang最低配版本在37万左右,全新一代在价格上改动也不会大。37万左右的价格在未来仍然可以买到这款跑车的最新款,不过配置已经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最高的版本预计也不会超过五十万,希望发行以后能做到让人眼前一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