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8.04%,长城汽车第一季度营业收入超336亿元

2022年04月24日 09:24: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4月22日,长城汽车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数据显示,第一季度长城汽车营业收入超336亿元,同比增长8.04%,净利润达16亿元。

长城汽车表示,受国内多地疫情影响,长城汽车多家零部件供应商受到波及,导致工厂产能受限。长城汽车通过产品结构优化、不断加强新能源及智能化发展,实现品牌向上、全球化双轮驱动,建立强大内生动力,经营业绩保持稳定向上。

据了解,随着产品结构持续优化,长城汽车品牌溢价能力不断提升。今年一季度,长城汽车基于柠檬、坦克和咖啡智能三大技术品牌打造的车型占比已达70.4%,智能化车型占比已达84.5%;第一季度单车均价达到11.9万元,同比增长29.12%。

具体来看,作为越野SUV市场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截至2022年一季度,坦克品牌旗下坦克300累计用户已突破十万;欧拉好猫一季度累计销售19460辆,同比增长240%;魏牌拿铁DHT销量持续走高,3月销量达到2576辆,环比增长8%。

海外市场方面,依托完善的全球化体系,长城汽车车型陆续登陆海外市场,并获得用户认可。其中,今年2月长城汽车在智利销售皮卡1131辆,环比增长38%,市场占有率超过19%;今 年1月和2月,长城汽车第三代哈弗H6在南非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占有率高达15%,连续两月获得当地细分市场销量第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