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置鸿蒙OS 北京魔方或将今年6月正式上市

2022年04月24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汽车旗下全新SUV——北京魔方或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定位一台紧凑型SUV ,指导售价区间或在11-15万元之间。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北京汽车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部分,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纤细并内置LED光源,灯组之间由一根亮黑色饰板连接,看起来像极了一台纯电SUV。同时,车辆的前包围造型也颇具看点,黑色的网状结构使得新车的气势感进一步得到提升。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设计类似一台跨界SUV,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车窗周边的银色镀铬装饰提示了高级感,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则是让这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此外,该车还配备了19英寸双五辐式运动轮圈和马牌UltraContact轮胎。

车尾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较为圆润,尾部上方还配有一块尺寸适中的分体式扰流板,为新车增添了些许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86/1680mm,轴距为2735mm。

内饰部分,新车的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并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幕,整体设计凸显出不错的运动气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电子外后视镜、60英寸AR-HUD并搭载EE3.0电子电气架构,并支持全车OTA升级。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将搭载华为智能座舱——鸿蒙车机OS系统,预计在智能化方面的表现会比较出众。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88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或为30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官方宣称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0升。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