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申请专利 自动驾驶车取代驾校教练

2022年04月24日 11:3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期,美国专利和商标申请中,通用汽车提交了一种自动驾驶汽车系统的设计,该系统旨在为驾校培训新驾驶员使用。这种自动驾驶技术应用于评判新手并指导他们学习在公共道路上驾驶的基础知识。该技术是用来训练新驾驶员,而非取代他们。

<a href=雪佛兰(进口) Bolt EV 2022款 基本型">

自动驾驶技术已经吸引了大量的汽车和科技企业的加入,通用汽车将自动驾驶汽车定义为能够感知环境并在驾驶员很少介入的情况下自动导航到目的地的汽车。通用汽车特别提到自动驾驶汽车应当具备激光雷达传感器、摄像头、图像传感器和GPS等。

<a href=雪佛兰(进口) Bolt EV 2022款 基本型">

尽管广泛使用不同类型的传感器已经生产出更智能的汽车,但通用汽车在专利申请中承认,有时候还是需要人在一些情况下接管和驾驶汽车,通用汽车提出了人可能想要驾驶,以获得个人更满意的通勤时间,以及自动驾驶汽车无法实现驾驶的道路。

<a href=雪佛兰(进口) 索罗德新能源 2022款 EV RST Crew Cab">

为了让人与自动驾驶汽车更好的熟悉,通用汽车新的自动驾驶培训师就这样诞生了。通用汽车指出,新的培训技术会减少驾校教官的数量,降低教学成本,提高教官的日常安排。自动驾驶汽车上的各种传感器将精确衡量学员的驾驶技术,及时反馈,帮助学员正确驾驶车辆。

<a href=雪佛兰(进口) 索罗德新能源 2022款 EV RST Crew Cab">

Bolt EUV和索罗德EV等新车展示了这项技术,随着自动驾驶时代的到来,驾驶员驾驶汽车的感受将会有更大不同,这需要新的驾驶训练技术来让学员适应新形势。(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