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拟以18亿回购股份用于员工激励

2022年04月24日 11:3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据悉,比亚迪拟以18亿-18.5亿元回购股份,回购的股份将全部用于实施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同日披露的员工持股计划显示,参与持股计划的总人数不超过12000人,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受让价格为0元/股,即参与对象无需出资。

汽车之家

从分配比例看,14位职工代表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占总股份配额的7%,拟分配份额553324股;而其他员工(不超过11986人)拟分配份额7351307股,拟占总份额比例的93%。按发稿时的比亚迪股价计算(235.4元/股),14位职工代表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每人平均将获得价值超过900万元人民币的股票。

汽车之家

不过本次比亚迪员工持股计划会有相应考核条件,员工持股计划分三期解锁,每期解锁的标的股票比例分别为 30%、30%、40%。公司业绩考核层面,3个解锁期的业绩考核指标分别为,营收增长率不低于30%、30%、20%。在2022年4月份比亚迪宣布停止燃油汽车整车生产后,你觉得比亚迪能否实现营收的持续增长?(消息来源:cls;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