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爱卡车司机 卡车网联合行业发起寻找中国道路运输最美劳动者

2022年04月24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劳动是人类最美丽的语言!劳动创造彼此幸福生活!

值此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中国卡车网以“关爱卡车司机 助力成长”为主题,联合中物联、卡车人俱乐部、乐行无忧卡车司机之家以及卡车、零部件企业发起“寻找中国道路运输最美劳动者”公益活动,旨在发现道路运输领域的优秀劳动者事迹,弘扬道路运输生态的社会健康能量!讲述优秀者及其背后的支持力量!

卡车司机,是道路运输劳动者队伍中最庞大的中坚力量,串联起整个社会的生产与生活,国计与民生。尤其是在新冠防疫期间,更是成为了封控区域生活物资保障的坚实后盾。

曾经全国人大代表徐建贤就表示:卡车司机每年将330亿吨的货物运送到你我的身边,这个车轮上的特殊群体,是全社会的搬运工,正是这群劳动者推动了我国物流市场的高质量发展。

然而,卡车司机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群体。

普通而平凡的道路运输劳动者,在疫情中显得尤其神圣而受人关注,受人尊重;道路运输劳动者经历困难与误解,即使委屈也毅然负重前行。众多的道路运输劳动者逆行而上,谱写了动人的篇章,尤其是作为物资运输者的卡车司机更是被称为最美逆行者。

普通而平凡的道路运输劳动者,他们同样需要理解、关爱、尊重。中国卡车网作为关注卡车与道路运输行业的专业媒体,2015年发起了“助力成长”公益活动,让意外受损的道路运输劳动者得到资助,让优秀的道路运输劳动者事迹得到褒扬,让积极进取的卡车司文化得以持续推进。

“关爱卡车司机 助力成长”,同时也是一个品牌工程,通过道路运输优秀劳动者的故事,让背后的优秀品牌脱颖而出!与道路运输最美劳动者同行,品牌卡车同样熠熠生辉。卡车行业与道路运输,持续相互赋能,向社会传递关爱,传递尊重,传递理解!

2022年5月1日“关爱卡车司机 助力成长”—寻找中国道路运输最美劳动者公益活动将正式拉开序幕,邀请您的加入,成为寻找最美劳动者的发起者,一起为卡车司机发声,为最美劳动者助力,为品牌影响力镀金。

邀请您一起见证,一起行动,一起荣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