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M350到港实拍 3.5升V6发动机 落地超300万

2022年04月24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又是一期我买不起的车型系列。原本Ta的弟弟我都处于望尘莫及的境地,现在大哥来了,落地将会超过300万。

继2.5升油电混动系统的车型之后,雷克萨斯更加豪华的LM350车型如今也已经到达天津港了。还是平行进口车的方式引入,车辆搭载的是3.5升V6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预计售价在210万左右。但是,TA也应该和雷克萨斯LM300h一样,会加价超过80万。

照比目前在售的雷克萨斯LM300h, 其实Ta们在外观上基本没有差别。前脸还是标志性的大尺寸纺锤形前进气格栅,转到车辆的侧身也可以看到和LM300h相同的镀铬密条幅轮辋,到了尾部也是一样的贯穿式尾灯。唯一的区别,就是丰田惯用的蓝色混动车标,在回归到燃油版本之后没有了,并且尾标也调整为LM 350。

果然价格昂贵的车型,在对于颜色的阐述上,也和别人不一样。别人都只是双拼色的内饰,人家叫做落雪白和玄砚黑。中控台还是以深色作为主色调,并且配合上深色的木纹饰板。其他类似于后排独立的座椅加上带有腿托和多功能的控制面板也没有缺席,而Ta的布局安排是2+2+3,所以拥有第三排,第三排座椅可以按照50:50比例放倒。

唯一不同的应该就是动力了,目前在售的雷克萨斯LM300h采用的是2.5升L4油电混动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198N·m。而雷克萨斯LM350则是搭载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基于海外官网数据来看,该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36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前轮驱动。

鬼斗车观点:单纯升级了动力,直接把官方售价拉开80多万,这款车是真的豪。在这个级别,估计只有最近奥迪的新品urbansphere能够和Ta抗衡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