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家轿将登场,比朗逸更大,神似迈腾,入门1.2T或11万起

2022年04月24日 12:00:02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作为大众旗下的入门级轿车,宝来凭借亲民的售价以及出众的产品力一直颇受追捧,2021年全年卖出250762台,平均每月2万台以上的成绩,可见它在国内市场的受欢迎程度。而为了让销量更上一层楼,针对外观造型、内饰配置、车身尺寸以及动力系统等都做出升级的2022款宝来应运而生。目前新车实车已亮相,预计6月份正式上市,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全新宝来具体都有哪些变化。

看到全新宝来第一眼,甚至有一种迈腾的既视感。前脸采用全新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银色镀铬饰条完美与两侧日间行车灯相连接,不仅拉伸了视觉宽度,也显得很有层次感。并且大灯内部灯组还进行了全新设计,加上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勾勒,神似迈腾,高级感一下子就有了。而重新设计的三段式下包围,同样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使前脸的精致感和运动氛围均有较为明显的提升,进一步迎合了年轻用户的审美。

侧面造型依旧是德系车一贯以来的稳重干练风格,不过侧窗下沿以及腰线前端镀铬装饰的加持,看起来更有档次感。另外,全新双色切割样式轮毂配合“贝加尔湖蓝”车身配色,更加潮流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2*1815*1478mm,轴距为2688mm,比现款朗逸还大,而相较现款宝来,车长增加9mm,车高增加16mm,其余保持不变。尾部主要针对尾灯以及后包围进行调整,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立体,也更有高级感。

内饰变化同样焕然一新,不仅换装了悬浮式中控屏,还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空调控制区也改为了触控式操作,加之家族最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为车内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氛围,预计也将搭载大众最新互联车机系统。同时档把前方还增加了充电接口和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实用性有所提升。而黑白配色内饰中还加入了大面积带缝线的软性材质包裹,并辅以钢琴烤漆以及镀铬饰条点缀,再搭配菱形纹路座椅,进一步提升内饰的品质感。

最后在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全新宝来将继续搭载1.2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依然为85kW、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50N·m,传动系统或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也就意味着宝来或许取消了现款车型原有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虽然其并未出现在申报目录中,但也不排除后续推出的可能性,毕竟1.5L车型才是销售主力。当然,最终有何变化还要以官方公布为准。

综合来看,更有运动感与档次感的外观造型、更有科技氛围与高级气息的内饰设计以及车身尺寸的升级,全新宝来的产品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至于价格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是售价为9.88-15.70万元,若取消1.5L车型,全新宝来的起售价也将得到提高,预计将在11万元左右。那么,对于大众全新宝来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