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罗拉也玩小钢炮 300马力+四驱 三根排气尾喉不好惹

2022年04月24日 12:13: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说到卡罗拉,你会想到的词有性价比、省油、好开,或者,还有网约车。但是绝对不会挨上边的,则是性能!虽然Ta的尺寸和高尔夫、福克斯不相上下,可是后两位的R系和RS系显然更具有运动性质,而卡罗拉表示不行了,既然这么多人喜欢,那我也加入。

在2022年的纽约车展上,丰田也发布了一款性能小钢炮,它就是GR卡罗拉。和目前中国在售版本不一样,Ta采用了两厢设计,虽然尺寸上小了一些,不过人家的前脸采用大量熏黑设计,看上去绝对凶悍。

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上大尺寸的中网,全部黑化。两侧的镀铬饰条和灯组周边也同样是黑化处理过的,视觉效果上更加夸张不说。更多是为了这台车机舱内1.6T发动机的散热,这车看起来就不是闹着玩儿的。

所有的车都有腰线,要么平直要么上扬,但是你见过熏黑处理的腰线设计吗?虽然车身我不能给你双色彩,不过通过光影的折射,总是能够营造出完全不一样的效果。车窗饰条和轮毂上面也被黑色覆盖,所以整个车身动感效果被拉满。

看到车尾的时候,才知道前面都是“弟弟”。从左到右分别有三根排气管,是三根排气尾喉,这个效果,声浪应该可以赶超超跑了吧?

内饰的变化只有两处,一个就是方向盘换装了GR运动感受,第二就是仪表盘升级成为了液晶仪表盘。据说这是因为丰田想把这台车打造成“扮猪吃老虎”的低调造型。

动力上方面。GR卡罗拉搭载了1.6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 与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现在还不确定这台车到底会不会引入国内,但是看着样子的确很凶狠。如果进入国内,多少钱你会愿意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